您的位置:>神雕侠侣>头条资讯>

《神雕侠侣》1月23日至27日活动预告

  【全新活动——神雕送礼】

  活动时间:1月25日周五20:30-21:30

  活动规则

  活动时间段内,所有在线玩家每3分钟就可以点击游戏主界面上的“神雕送礼”按钮,领取经验、绑银奖励,还有部分惊喜道具奖励。“神雕送礼”和任何活动都不冲突,无论是在副本、战斗还是在进行龙舟赛,都可以领取。

  【全新活动——寒假闯关】

  活动时间

  “寒假归来卡”领取时间:1月24日周四维护后——1月27日周日15:00

  活动规则

  使用“寒假归来卡”后,可以在1月27日15:00-17:00进行的门派闯关活动中获得双倍经验奖励,和1.5倍道具掉率

  【三倍龙舟赛、龙舟庆功会】

  从1月18日起家族龙舟赛经验奖励大幅上调,为了让大家获得更多收益,本周在经验奖励上调的基础上,继续开放三倍龙舟赛活动。

  活动时间

  1月23日(周三)21:00-23:15

  活动奖励

  活动当天参与家族龙舟赛并划到终点的玩家,将获得平时的三倍经验奖励

  活动当天参加龙舟庆功会,将获得平时的三倍经验奖励

  家族龙舟赛活动详情:

  http://sdxl.wanmei.com/info/newplayer/20to29/20120704/132326.shtml

  龙舟庆功会

  龙舟赛结束后15分钟内,在家族龙舟使附近会燃起熊熊篝火,每个家族成员在篝火附近每10秒都能获得一定的经验奖励,还有机会获得宝石等其他道具,经验奖励丰厚,一定不要忘记参加!

  【周末活动——门派闯关】

  活动时间

  1月27日周日下午15:00-17:00

  活动规则

  等级≥40级的玩家,至少三人组队可以到襄阳的门派闯关使者处领取任务,每次任务有9场战斗,随着战斗场次的增加,难度和奖励也随之加大。在活动进行的2小时内,完成任务后可以重复领取,直到活动结束。

  使用“寒假归来卡”后可以获得双倍经验奖励,和1.5倍道具掉率。

  活动详情和活动奖励

  http://sdxl.wanmei.com/info/play/weekend/20120728/133482.shtml

                                 

《神雕侠侣》运营团队

2013年1月22日

[编辑:干蒸哥哥]
上一篇:1月24日维护预览 绝情谷副本新机制 下一篇:为爱痴狂 《神雕侠侣》结婚系统全盘点
分享到:

攻略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