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雕侠侣>综合经验>

神雕侠侣经验调整 让90后升级活动不再那么蛋疼

  众所周知的,90后升级经验翻倍的厉害,升级速度异常缓慢,但是获取经验的效率,,除了师门外,其他没有明显提升,相比而言,不合理处太多。

  其实这个问题在89段已经凸现,只不过因为89段经验增加比较平缓,升级压力不够明显。所以问题并没有像现在这样尖锐。

  请看以下几个设置

  帮派建设任务

  帮派日常任务

  杂学十连胜任务

  帮派boss开启后资源收集以及杀boss

  鱼肉

  神机门任务

  御前科举

  活动如此之多,但经验加成却低的让人不得不说,50级做的时候拿经验和80级做,基本差不多,90级拿经验也就那样,都没有显著提升,我不知道这些任务随等级的提高,是按照什么算法提高的,但是现在明显这个加成远远不够,导致级别越高,这些任务吸引力越低。

  就一点建议,任务经验活动获取算式里加入一个等级参数,这个参数的加权值和当前等级升级经验挂钩,当前升级总经验越高,这个加值也相对提高,让高等级的玩家不至于升级如此痛苦,当然这个参数肯定要低于升级经验提升幅度,不然就变得每升一级难度都一样。

  话说之前说的大幅提升了科举经验,但是一个97级号一个题目9000多经验也叫大幅提升 - -!,真别说90多级的,现在连卡69的都提不起做科举的动力了,作为周末活动如此不给力,希望KF还是好好想想吧

[编辑:干蒸哥哥]
上一篇:神雕侠侣〖分享〗今天你爆了没 大话装备冲星 下一篇:神雕侠侣PK需要灵活 发表一些调整门派特色意见

攻略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