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雕侠侣>任务副本>

神雕侠侣临安-千竹溪 关于90级主线的详解

  90级主线牵涉到二次蜕变,因此我们战队便组织前往一试,最后止步于李莫愁关,和大家交流下心得。

  第一关属于中规中矩的难度,只要带足药好好杀不是很难通过;

  第二关是我们卡次数最多的,大概前后杀了5次才通过,原因是第二关虽然只有6个怪,但是攻击很变态,而且血很厚,不过好在都是内功攻击因此大家只需要带个金刚不坏。群即可,不过一定要配合好,因为只要放出一个怪都是吃不消的,优先要点杀后面的3个炮手,控制住前面2个不死兵魂,主怪不是很猛;

  第三关是目前为止最容易的,小怪攻击较高,但是血少,况且有过儿的协助,相信大家进入战斗后就会知道神雕大侠的威猛了,这里不细说,让大家自己探寻;

  最变态的终于到了,李莫愁,这里我不详解了,放上我们失败的录像供大家参考,目前为止我们还没想出破解之法,想和大家讨论。

  录像下载:

  90级剧情李莫愁关

 

[编辑:干蒸哥哥]
上一篇:神雕侠侣89级白驼山单人恩仇后期打法 下一篇:神雕侠侣英雄绝情谷4场BOSS战斗通关细节分析

攻略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