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雕侠侣>头条新闻>

天下第一武道会开启 经典组队点评

PK

  凭借五大独创玩法以及五大革新系统,完美世界旗下首款2D回合动作网游——《神雕侠侣》公测异常火爆,32组服务器全线标红。除了海量任务、多人副本玩法外,《神雕侠侣》公测版内容更将在10月下旬推出首创的单人PK大赛“天下第一武道会”,紧张激烈更讲究战术的新玩法,让你体验到截然不同的PK乐趣。

  【天下第一武道会首季火热开启】

  天下第一武道会每周二,周四晚上20点到21点,周六下午3点到4点半,共计三场。玩家要招募4名NPC组成队伍才能参赛。天下第一武道大会每个月为一个赛季,根据对战胜负结果玩家获得积分以提升武道会等级,而每月赛季结束会评选出各等级排行榜第一的玩家,并奖励丰厚的珍贵道具与专属头衔。

 

天下第一武道会火热开启
天下第一武道会火热开启
单人PK赛排名冠军专属称号“武神”
单人PK赛排名冠军专属称号“武神”
根据你的战术选择NPC
根据你的战术选择NPC

 

上一篇:造型夸张 《神雕侠侣》家族BOSS战详解 下一篇:11月1日例行维护更新公告
分享到:

攻略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