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雕侠侣>头条资讯>

《神雕侠侣》十万现金悬赏侠之大者

  完美世界旗下首款2D回合动作网游——《神雕侠侣》9月20日12:00正式开启震撼公测,4大区32组双线服务器确保所有让玩家都能畅快体验游戏精彩内容。

  点击下载公测客户端

  快速注册游戏账号

  为迎接即将到来的震撼公测,《神雕侠侣》十万现金悬赏侠之大者活动隆重开启。想要成为侠之大者可并不简单,玩家除了等级要达到要求外,经脉等级、生活技能以及古董收藏等方面也都有明确要求。侠之大者虚位以待,总计十万现金等你来拿,9月20日悬赏启动,你准备好了吗? 点击参与悬赏

图片: 图1:十万现金悬赏侠之大者.jpg

  十万现金悬赏侠之大者

  【活动时间】

  9月20日-10月22日

  【活动规则】

  1、玩家可以在活动页面选择满足条件的角色所在服务器、角色并填写真实姓名和手机号码并点击提交查询,就可以得到该角色可领取奖励的信息。

  2、选择可领取奖励就可以得到奖励。

  3、所有奖励采取先到先得的领奖方式,每个账号只能领取一次奖励,领取过奖励的账号将不能领取本活动其他奖励。

  4、活动结束后,我们将对领取现金的用户进行回访,并确认其他得奖信息。请玩家仔细填写个人姓名和手机号码。

  5、玩家截取时间为每晚23点59分59秒,玩家数据更新至页面时间为次日上午11点。

  6、所有活动奖励将在本活动结束后统一发放。

  【获奖规则及奖励】

  > 第一档条件,角色等级达到40级且完成30级和40级大侠之路全部内容 就有机会获得500元宝。总计获奖人数2000人。

  > 第二档条件,角色等级达到50级且完成30级、40级和50级大侠之路全部内容且藏宝阁中必须拥有5件以上(包括5件)不同名字的古董且穴位总等级达到420 就有机会获得2000元宝。总计获奖人数500人。

  > 第三档条件,角色等级达到60级且完成全部大侠之路内容且藏宝阁中必须拥有50件以上(包括50件)古董且其中至少包括10种不同名字的古董且穴位总等级达到490 就有机会获得1000元人民币。总计获奖人数50人。

  > 第四档条件,角色等级达到69级且完成全部大侠之路内容且藏宝阁中必须拥有100件以上(包括件)古董且其中至少包括20种不同名字的古董且装备总评分达到25000且穴位总等级达到553 就有机会获得3000元人民币。总计获奖人数10人。

[编辑:干蒸哥哥]
上一篇:步步惊喜 《神雕侠侣》百万豪礼天天送 下一篇:从服务器名称猜测完美希望的玩家群体
分享到:

攻略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