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雕侠侣>头条资讯>

宅男女神Lunar现身游戏 9月20日震撼公测

  完美世界旗下首款2D回合动作网游——《神雕侠侣》将于9月20日12:00正式开启震撼公测。凭借五大创新玩法,《神雕侠侣》为玩家带来远超传统回合制的全新游戏体验。除了此之外,《神雕侠侣》还为广大玩家准备了大量线上活动,更准备了百万豪礼等你来拿。

  【多重活动共迎公测】

  随着9月20日公测的临近,众多有着丰厚奖品的活动陆续与广大玩家见面。百万豪礼宴四海英雄目前又公布新活动,青春无敌的美少女天团Lunar加盟《神雕侠侣》,成为《神雕侠侣》亲民大使。9月20日公测开启后,你不仅能在游戏中看到她们的专属NPC,能从她们处获得《神雕侠侣》的娱乐动态,后续还能参与她们带来的各种游戏活动,获得不菲的奖励,敬请期待哟!

 

宅男女神现身游戏送大礼
宅男女神现身游戏送大礼

  目前百万豪礼宴四海英雄活动已经公布五大活动,“来拼就送”早已准备好百万礼包卡等你来拿;翻唱大赛为你准备好了展现自我的舞台;团队冲级赛更是悬赏总金额20万现金,等待最强团队的出现;关注、转发官博就能抱回超大雕雕玩偶,剩下的五项豪礼活动即将陆续开启,敬请大家期待。

 

百万豪礼宴四海英雄
百万豪礼宴四海英雄

上一篇:公测倒计时 神雕侠侣新手经验获取攻略 下一篇:《神雕侠侣》过场动画堪比电影
分享到:

攻略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