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雕侠侣>头条资讯>

《神雕侠侣》杂学玩法详解

  完美世界旗下首款2D回合动作网游——《神雕侠侣》9月20日12:00正式开启震撼公测,4大区32组双线服务器确保所有让玩家都能畅快体验游

  点击下载公测客户端

  快速注册游戏账号

  《神雕侠侣》中玩家玩家等级达到40级后,便能结交大侠,同时杂学玩法也相应开启了。杂学玩法一共分为地理、酒量、兵法以及农学四种,想要让侠客英雄对你刮目相看,一定要完成他们提出的难题。

 
 

  结交NPC后就能够开启杂学玩法

  【杂学·地理】

  游戏开始后格子上会出现打乱顺序的图片,玩家可以通过鼠标点击将两张图片对换位置,当图片被挪至正确的位置后便不可再次移动,即成为完成状态。想要快速完成,仔细观察图例是关键,先摆放好最具特征的部分,剩下的就是填空了。

  时间与累计操作次数是获得高评价的关键

上一篇:《神雕侠侣》过场动画堪比电影 下一篇:步步惊喜 《神雕侠侣》百万豪礼天天送
分享到:

攻略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