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雕侠侣>头条资讯>

从服务器名称猜测完美希望的玩家群体

  神雕这次公测有4个区32组服务器,现在从名字各服务器八卦下。

  大区名称均以游戏中主要场景命名,分别为“临安”、“襄阳城”“独孤剑冢”以及“太湖之滨”,每个大区下面各分属有8组服务器供玩家自由选择。

  1、临安的群体应该是学生居多,为啥?八个服务器 【国子监 清平坊 雷峰塔 七弦斋 千竹溪 西子湖畔 平湖秋月 龙井问茶。】除了国子监外都有杭州因素的,为啥偏偏把国子监放上去?国子监就是古代教育的最高学府。而且还把国子监放在一区一位。很明显是吸引学生的,后 面七个服务器名字多感性,应该针对女同学。所以在完美的预期中,学生应该是占游戏人数最多的群体。这区该最多人。

  2、神雕中郭靖在襄阳城抵御外敌,最终战死之地。所以选这区的玩家估计是愤怒青年 爱国青年,热血青年群体、看服务器名字 【精忠报国 百战百胜 侠之大者 气壮山河 盖世英雄 问鼎中原 铁血丹心 风起云涌。】那个不让人热血滂湃,加上很热的钓鱼岛,估计这区人数该排第二。

  3、独孤剑冢 服务器名称: 【独孤求败 天下无双 重剑无锋 横行天下 心剑合一 群雄争霸 一代宗师 武林至尊. 】看着名字一个比一个霸气外射,这区明显是为冲榜级第一的准备的。这区服务器人数比不上临安 襄阳 但战斗力可能是最强的少而精。

  4、太湖之滨 服务器名称:【香雪海 明月湾 狮子林 珍珠泉 寒山寺 五里水榭 虎丘剑池 鱼跃龙门】全是旅游景点,不用说是给休闲玩家和女性玩家预备的。这区人数可能是最少的,完美要是没有相应的措施,这区有鬼的可能性。

[编辑:干蒸哥哥]
上一篇:《神雕侠侣》十万现金悬赏侠之大者 下一篇:《神雕侠侣》翻唱大赛邀你想唱就唱
分享到:

攻略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