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雕侠侣>综合经验>

《神雕侠侣》90级主线剧情:魂断情绝攻略

  相关资讯:

  《神雕侠侣》宝石获得详解 镶嵌规则说明

  神雕侠侣资深玩家教你秒杀王丐帮技能加点

  90级主线剧情——魂断情绝

  剧情名称:魂断情绝

  等级要求:90级

  起始NPC:黄药师

  结束NPC:说书人

  特别说明:完成90级主线剧情第一个任务,获得95级宠物参战证明后,才可以将参战等级95级的宠物设置为参战状态。

  剧情简介:为了防止《天工造物》下册被神机门盗走,你深入桃花迷阵取书。就在你打开“天工宝箱”取出书时,“说书人”突然出现,让你把书交给他。经过一番询问,你发现这个说书人是假冒的,一番战斗后假“说书人”遁走。此时真的说书人赶到,让你赶去绝情谷的断肠崖,说那里有很重要的事等着你……

  你赶到绝情谷后,发现公孙止正挟持公孙绿萼来要挟杨过等人,一番激战后,李莫愁和公孙止不敌众人,分头逃走。你们一路追到了断肠崖,打败公孙止抢到了绝情丹。然而这仅有的半颗绝情丹只能解一人之毒,此时光华一闪,又到了十六年后。你与杨过正站在断肠崖小龙女留下的字前,这时杨过身中的血蛊突然发作,你按说书人的吩咐逼出血蛊,可是杨过的生命仍然危在旦夕……  

 

 

深入桃花迷阵找到天工宝箱

 

 

 

公孙止挟持公孙绿萼要挟杨过等人

 

 

 

夫妻情深,勿失信约

 

 

 

助杨过逼出体内的血蛊

  100级主线剧情——魂断情绝

  剧情名称:神雕再现

  等级要求:100级

  起始NPC:说书人

  结束NPC:

  剧情简介:杨过被送回古墓派妥善安置后,说书人让你去百花幽谷,说到了那里你就会明白自己身上的秘密。原来你当初在华山之巅爆炸时跳下山崖失去意识,被说书人救回百花谷。为了安置你,他安排了一个小小的意外让你与你的师父相遇,之后就是你经历的一切。

  之后说书人让你前往华山之巅帮助杨过阻止云中君的阴谋,完事之后你与杨过约好分头调查,十日之后再独孤剑冢见面。你在调查过程中与云志来到临安,将《天工造物》残本交给姬鹏大师,大师答应会出手阻止神机门。

  你应约赶到独孤剑冢见到杨过,杨过很高兴的告诉你他与小龙女的十六年之约就要到了,马上就能再相见,他要去绝情谷等待小龙女,你和杨过约好到时也会去做个见证。

  

 

 

在百花幽谷终于得知当年的真相

 

 

原来救世狂人的真实身份是……

 

 

 

通过战斗获得神雕的信任

 

[编辑:玉仔]
上一篇:《神雕侠侣》宝石获得详解 镶嵌规则说明 下一篇:《神雕侠侣》没房没车照样娶媳妇 结婚攻略
分享到:

攻略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