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雕侠侣>赚钱攻略>

关于赚钱及鉴定装备的经验之谈(附独家爆料)

  叶子猪特约撰稿人原创文章,未经允许禁止转载,谢谢

  作者:冰冷的奥法利

  大家好,今天跟大家讨论一下关于进驻新区的一些问题,很多骨灰级2D 3D回合制玩家都知道,每开一个新区,都是一个很好的商机,不仅能从其中大捞一笔,还能体验高端玩家的快感,很多平民非RMB玩家进区之后,又显得十分无所适从,想赚钱,想致富,想比别人玩的更精彩,下面我来浅谈一下这方面的经验。

  首先,说一下时间充裕的玩家,进区之后,有条件的玩家可以开2到3个号,并不要着急去升级,因为前期级别有多快多猛并没有什么用,只要跟上大部队即可,有时间的玩家开区可以冲1 2张点卡,换成游戏币,来收宝石,另外一个号则快速的升到60级来做宠物之星,前期到45左右进迷城抓鹿,童子,蓝色的 紫色都能卖一笔好价钱不说,绿色的还可以留到仓库用来做星星,这就是你快人一步的表现,为将来打算,也是在为你自己的“钱”程着想。

  每天2-3号可以出2-3个星星,也就是说40-50W是没有问题的,其次杂学学习宝石合成学到2级,来合4级宝石出售,每天起码可以赚到20-30W,已一个贫民玩家来说,一天60-80W的收入是很可观的。其次在你主号烧3的时候,也可以去打打宝图来挖,也能赚到不少的。

  友情提示:每天的可出售古董数,可以收几个让利的古董卖卖,小钱也是钱~

上一篇:神雕侠侣小投资高回报 如何创新区第一桶金 下一篇:神雕侠侣挖古董技巧 没窍门但是有技巧

攻略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