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雕侠侣>头条资讯>

备战全民PK季 神雕首批六门派技能调整

  坐享36D新回合,《神雕侠侣》首部资料片“坐享骑乘”今日欢乐公测。三大核心内容,六大畅爽福利,《神雕侠侣》带给广大雕丝极致畅爽新乐趣。 随着第五届战队PK赛的进行,全民PK季也拉开了序幕。为了让广大雕丝打得更爽战得更痛快,《神雕侠侣》对玩家最为关注的丐帮全真教、桃花岛等六门派技 能进行了调整,更增加了多种实用的被动技能,让大家充分发挥自身实力的同时,更进一步确保了各门派的平衡。

  下载坐享骑乘客户端:http://sdxl.wanmei.com/download/index.htm

  抢驻畅爽服,领取1288元大礼:http://event51.wanmei.com/sdxl/201306/sdxlpk/index.htm

 

图片: 图1:全民备战PK季.jpg

(图1:全民备战PK季)

  【丐帮技能调整】

  增加被动技能“浴血奋战”,随技能等级提升降低使用亢龙有悔后的降防比例,穴位60级可以激活。

  使用“亢龙有悔”的生命值限制调整为40%以上。

  增加主动技能“龙战于野”,穴位95级可以激活;

  技能效果:使用后对3个目标发动外功攻击,同时降低内功、外功防御20%,并调息一回合。

  技能消耗:消耗最大生命上限10%的生命值。

  使用条件:

  a)对怪时当前生命大于最大生命上限的10%;

  b)对玩家时当前生命大于最大生命上限的10%,且小于等于最大生命上限的40%。

  【全真教技能调整】

  增加被动技能“先天神功”,增加10%抵抗封印几率,穴位15级可以激活。

  增加“五气朝元”拉起目标后的伤势恢复效果,随技能等级提升效果会增加,同时为目标附加满回合三花聚顶状态。

  增加“三花聚顶”目标上限至5个,穴位105级可激活5目标。

  【大理段氏技能调整】

  增加被动技能“凌波微波”,增加10%抵抗封印几率,穴位15级可以激活。

  增加“一阳指”拉起目标后的生命值恢复效果,随技能等级提升效果会增加。

上一篇:盘点五大坐骑 《神雕侠侣》四海茶馆收听送好礼 下一篇:神雕侠侣:一战到底+神机门高手+天下第一武道会+夜袭敌营!

攻略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