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雕侠侣>综合经验>

神雕侠侣大理门派攻略 奶妈正室传人路

  【门派介绍】

  大理段氏是奶妈职业,能加血能抗怪,能辅助也能攻击。虽然在60级之前这个职业的优势没有完全发挥出来,但是在后期的见证下,大理才真正的正室啊。实在是打架PK.活动副本,帮战旅行的必备伙伴。

  【加点介绍】

  关于大理的加点有很多种(1点力量可以加1点物理攻击和4点命中,1点体力可以加10点气血上限,1点耐力可以加3点外功防御,1点敏捷可以加2点速度)

  中庸型

  2体2内1耐。比较中庸,能保证血和蓝还有抗打击。这种加点方法是一般玩家的加点,是有着多年奶妈职业经验的,作为奶妈,你要血厚耐厚内力够!虽然速度不快,但可以经过装备来补拙,建议奶妈带一只慢慢的血宠和法宠吧。

  高敏型

  2体2内1敏。速度够快,血厚,在游戏中能迅速的救起队友,防止来不及的现象。这种加点方法也可以借鉴下,大理的一些技能其实是很费蓝的,你可以通过后期的吐纳术来增加自己的真气值哟。

  体耐敏型

  2体2耐1敏 与上面加点不同的是,大理的物防变高了,在队伍中是抗血抗怪的位置,这样也减轻了其他队员的负担哟。

  3体2内。可以保证自己的血满足和蓝满足,还有内防。因为在前期大家都不是那么有钱的,加蓝可以保证自己蓝【系统有送一个洗点】这个加点在60 级之前是满适用的,在60级的时候记得洗点。速度的话可以通过后期的装备来弥补。宝宝建议血宠和法宠。【以上加点都只是木有成长的大理,相信在后期玩家的 引导下,会发现更多的玩法的,都与笔者无关哟】PS:以上加点为60级以前加点,作为一个奶妈不推荐加很多内力,建议将生活技能:吐纳术(临安尹克西处) 学习到高等级,在60级的时候用系统送的洗点,高级的加点方法需要更多的摸索与探求哟。

上一篇:神雕侠侣百花谷2号封系加点和宝宝选择 下一篇:神雕侠侣丐帮加点 知道这些已经足够了(职业加点)

攻略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