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雕侠侣>综合经验>

神雕侠侣百花谷2号封系加点和宝宝选择

  首先自我介绍一下,我是首测服务的因为基情°遗书,这次进驻内侧1区的名字是蓝月丶神的遗书,有之前1区认识的朋友可以再内测区里加一下我好友。

  这篇算是一篇百花的初级经验总结,希望能对玩百花的朋友有些帮助。

  职业定位:

  百花谷被官方莫名的在职业介绍里写的是低速封,这一点我极度不赞同,这游戏不同职业加点造成的影响完全一样,比如说你一个白陀全加体也比4体1耐得大理血多。

  那同理,百花和绝情都全敏的话,一样是同样速度,何来低速之说,至于在队伍中的定位,那全看个人对职业的理解和队伍需求而定。

  我自己给百花的定位是,最好最为队伍的2号封系,配合丐帮 密宗等爆发型职业 进行禁复活点杀。

  百花也有自己的硬伤。百花不能封无双技能。在大后期的PK战斗中,可能会成为百花逐渐落寞的最终导火索。

  不过如果一个队伍有2个封系的话,选择一个百花还是非常好的。

  属性加点,宝石,以及装备选择

  百花是个封系,自然是要速度放在第一位,以69级为例,我觉得一个即使作为2速的百花,也要达到330的速度,才可以保证不合高敏丐帮乱敏。

  宝石的话 我建议是

  项链 衣服:内防 护手 :外防

  腰带 鞋子:速度 武器:闪避

  这里要说一下衣服为什么不打血石头。因为相对衣服打血属性加耐来说,衣服打法防属性点加血这个套路,性价比更高。

  装备的话尽量选择散件 带前缀,带附加的。

  不过目前内测区普遍打造技能偏低。所以好多玩家选择了普通的不带前缀不带精炼属性的装备,这个的话我觉得不用很急。用不了1个礼拜 打造技能就都全起来了,没必要现在弄了以后再换。

上一篇:神雕侠侣职业分析 个人分析白驼强与弱(职业加点、职业选择) 下一篇:神雕侠侣大理门派攻略 奶妈正室传人路

攻略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