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雕侠侣>综合经验>

谈获得经验最快的方法 平民玩家的福音

  90多级以后天文数字般的升级经验是不是很吓人,当你还在把日常活动 跑环 珍兽当成主要获得经验的方法证明你已经OUT了!

  有部分玩家不做日常不跑环不烧3 也比你辛苦一星期获得的经验多你是不是感觉很无奈,主要原因是因为部分人不会,下面我就把方法普及下,全民进步。

  下面就必须提到神雕最厉害的活动帮战了,这个活动完全是拉近平衡的无上法门,你就是装备逆天也干不过对方的人海战术,前段时间工作室无敌就是因为神雕的帮战没有任何限制 就算被杀只需要等小小的3分钟,因为没限制办法就来了。

  在帮派分组后知道对手是谁了,提前联络,如果不是有深仇大恨的应该都没问题,然后一般固定队的每人建满满两个账号的小号只需要练到能加入家族就行,为 什么呢因为我们能3开 这样一大号两小号一次3个正好,给小号起比较好认的名字比如刷子1这样排下去 把小号都收入一个专门的家族备用 帮战前把小号的家族加入对战的帮派 这样大号组一队站在帮战地图离对方复活点近的地方等 然后上小号无限来找大号送死 死了会有3分钟冷却就切换别的小号 等你练到没冷却时间无限杀就算出师了 不攻击对方只杀小号刷积分,等帮战一个多小时结束了 小号家族退帮 继续进下一个对手的帮派,这样高效率的刷积分能获得多少经验呢,100级以上熟练的选手一场2000多W经验以上 一晚上两次帮战就是4000W以上 一周3次帮战就是6000多W经验 你们不用这个办法累死累活跑环活动能得这么多吗 跑环还得花钱 这完全就是平民玩家的福音!

[编辑:小草]
上一篇:骨灰级玩家研究挖古董怎样出绝世真品 下一篇:玩家分享自己玩神雕侠侣的一些小技巧

攻略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