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雕侠侣>综合经验>

神雕侠侣杂学解密 关于制作五行旗控诉

  做临安五行旗必须:1,鬼符4级——与周伯通热情(2500亲密度,用红烧蹄膀每个加30,需要70个,再加上每天聊天等),地理3级。2,袖里乾坤 2级 ——购买空白飞行旗(每个12500)3,五符术3级——(按120次旗子算)与丘处机友好(1500亲密度),农学3级。

  有了以上条件,终于可以做旗了,4个空白旗50000.体力50点.一个城跑5个点,累的半死,不过也算成了。

  可是……摆8万都没人要啊亲,再低了就有人拿小号压你摊位了有木有!!说你扰乱市场!!

  拿小号摆了一天,卖出去一个,还不如我卖烹饪啊!

  仔细斟酌了一下,终于!我发现了为什么旗子不好卖了,尼玛有大旗布!!!14000就能补充30次,120次的旗帜只要56000就能补满!还是绑银啊亲!

  这尼玛五行旗每个人只要买一套就一劳永逸了有木有!我投资那么多,就给我这回报?

  在大旗布这个道具存在的时代,你们还玩杂学吗?玩的起亏不起!

  好心忠告各位去新区或者打算搞五行旗的大大们,三思而后行。最后建议取消大旗布道具,严重影响杂学的发展。

[编辑:小草]
上一篇:攻略团攻略分享 神雕侠侣门下八大奇人怪客 下一篇:骨灰级玩家研究挖古董怎样出绝世真品

攻略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