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雕侠侣>综合经验>

攻略团攻略分享 神雕门下八大奇人怪客

  烟波钓叟:烟波就是给大家送经验来的。神雕门下最简单的怪,没有之一。开场召唤2只鱼雕:分别是静鱼雕和动鱼雕,一直没机会看到静鱼雕出过手,动鱼雕 3回合后会放技能,这个也只是传说中,真实的也没见过他放过技能。烟波还好,鱼雕死后他就会放技能了,不疼不痒的。反正就是虐杀了。这个真没必要多讲。

  聋哑头陀:出来召唤7个怪,分别2个小沙弥(加血的),2个南蛮刀客(主输出怪物),3个南蛮蛊师(3个酱油怪),主怪:物理攻击500+左右,技能:单体毒伤害,持续4回合,每回合结束掉20%生命上限的血量。

  应对方法:先后杀怪顺序----先杀南蛮刀客-再杀小沙弥-最后杀主。杀完主再慢慢救人和杀南蛮蛊师吧。

  重点注意的是:那些人中了毒,要及时用BB给人物加血。不然很难抗住。

  张大胯子:胯子是根据队伍来决定强弱的队,玩家队伍实力越强,胯子就越弱,因为他每回合都会召唤怪,最多会召唤出13个小怪出来,加上胯子就是14个怪,真让他召唤完的话,胯子的难度绝对是神雕门下最强的怪。

  召唤怪物顺序是白道大哥--黑道大哥--贴身侍卫这3种怪

  白道大哥只会丐帮的飞龙在天,黑道大哥会古墓的暗然消魂掌,贴身侍卫会封会群。其次他们的普通攻击也是很疼的。主怪是不会攻击人的,但是他不死会无限召唤小怪。

  应对方法:先杀主怪再杀小怪,小怪优先封住黑道大哥和侍卫的法术,如果没有封系职业,那么按照黑道-侍卫-白道这样的顺序来杀小怪吧。

  这里要注意下,主怪是不能封的。

上一篇:神雕侠侣玩家感言致逝去的青春:金兰之溪溪五奶 下一篇:神雕侠侣杂学解密 关于制作五行旗控诉(飞行旗)

攻略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