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雕侠侣>综合经验>

写给一直卡神雕侠侣69级的朋友 12月份开新版本

  很多人一直卡69级,因为80级的装备难弄,包括我自己 我也还带着3件60的装备

  针对12月份新版本的更新 109级上限的开放 大家觉得自己还需要一直卡69级么?

  如果你有较多的时间玩神雕 个人建议 还是升级到80级,80级刷70鱼肉压力少吧?有队伍刷刷70鱼肉得80环装也挣钱。最主要是针对80环会出80级书铁 80级活动任务 所获得的经验会比69级的多吧?

  因为每5天才可以接完1轮300环 如果不利用下真的蛮浪费的。

  相信到我这个级别 花的钱比我少的人不多!现在89级了,每天带69级以下的朋友五绝下,偶然有空去抓抓宠历练抽星,跑环得70铁也有过,但是获得了80男衣服图纸卖了600W男武器图纸卖了500W女武器图纸卖了200W基本上都有挣的!

  现在杀神雕有积分了,30积分换1个和田玉 我们区可以卖200W 所以整点的话能组上队伍也蛮去找找吧!

  不要跟大神比杀4-5星的,他们投入多,我们杀1-3星的能获得3星积分也就可以了!

  所以很多时候 个人感觉不是每个人都一定要卡69级的,我只想告诉大家80级以后的好处,还有一点是秒升80时候一定要拜师!80级出师可以获得高级宠物秘籍的奖励的 尽管只是绑定的 但是也别错过啦!

  以上意见纯属个人看法 欢迎讨论 但不喜勿喷 谢谢!

[编辑:干蒸哥哥]
上一篇:神雕侠侣70级屌丝打了800W武器 没一件超560伤害 下一篇:忠实雕丝给十八脚大叔的若干条建议

攻略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