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雕侠侣>头条资讯>

十八脚透露 本周四更新维护预览

  大家好!本周四预览来的比上周晚了一些,十分抱歉。本周四更新内容较多,值得期待!

  一、战队PK赛,周四维护后,开启全服决赛,祝各位前八强选手旗开得胜,取得好名次。

  二、组队恩仇录通关后增加通关战斗,战斗胜利后将会获得额外奖励!

  三、武道会协战NPC优化:可更换协战NPC阵法点位

  四、下周将新增道具人物及宠物的超大蓝超大红,功效依然是出战斗后补充满,性价比较高!

  五、人物洗点道具洗髓经和宠物增加寿命道具福寿膏将出售一周,杂货店小伙计有售!

  六、缩小战斗中乱敏范围。

  七、新增异士数量,增加4星、5星、6星新异士各一个。

  八、 从周四开始,乡村货郎处的图纸价格下降速度增快。

  九、师门任务奖励调整:从周四开始,我们将加大高等级玩家师门任务银两绑银的投放。

  十、新增6个休闲动作,其中包括一个“骑马舞”舞步。

  十一、本周四全服开放寻宝天行道具交易;寒山寺、百战百胜开放宠物交易测试

  本周预览内容就这么多了,还有更详细的内容,详见本周周四的维护内容列表。

[编辑:干蒸哥哥]
上一篇:《神雕侠侣》11月22日更新维护公告 下一篇:《神雕侠侣》十绝阵副本玩法公布
分享到:

攻略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