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雕侠侣>综合经验>

散人挖宝图技巧解析 赚点小钱买星星

发表时间:2012-10-21 作者:miigoo 编辑:干蒸哥哥 来源:神雕侠侣官方论坛

  周末充值的元宝全部加宝宝(神雕侠侣宠物)血脉(神雕侠侣宠物)了,到上星的时候突然发现没有钱买星星,特产和烽火也跑完了只能去挖宝图。大概挖了百十张,其中得到一些经验和大家分享一下。

  准备篇:宝图来源

  挖宝图,就是通过“追击盗贼”的烽火任务得到的宝图,来挖宝。宝图可以自己打,一次任务花费3元宝(RMB 3分钱),不过有40%左右的几率得到宝图

  自己挖图流程:接任务(花3元宝,约1800银两)——飞到指定地图(飞行符500银两,或旗子500银两(大旗布15000银两补充30次,平均一次500银两))——打怪(花费宠物寿命(神雕侠侣宠物)1点,红蓝忽略不计)——飞回来(500银两)

  平均得到十张图需要花费:2800*(10/4)=7000(10/4代表40%的概率打出宝图),当然有时候打不到图还有系统还给点小钱,那个就不算了。

  购买宝图,一张宝图1.8W是正常,2W一张的摆摊图没人买的(请放心)

上一篇:佛靠金装 人靠衣装 简析神雕装备系统 下一篇:谈神雕阵法系统 每日活动和商会系统

攻略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