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雕侠侣>头条资讯>

完美好声音决赛 Lunar与你相聚校园

  凭借五大独创玩法以及五大革新系统,完美世界旗下最受欢迎的2D回合制网游——《神雕侠侣》公测异常火爆,海量玩家涌入游戏体验不一样的回合游戏乐趣。《神雕侠侣》“完美好声音 想唱就唱”已经进入尾声,10月17日即将揭晓冠军花落谁手。此外,当天亲民大使Lunar更将与获奖选手一同走进校园,一场不同于传统的互动音乐晚会诚邀你的光临。

 

神雕侠侣》亲民大使Lunar与你相约校园
神雕侠侣》亲民大使Lunar与你相约校园

  本次大赛得到了众多玩家的支持,其中不乏音乐界、游戏圈内名人。着装帅气、台风沉稳声线个性的“天才童声”李泽维、网罗新声代中以一曲《洋葱》而被大家熟知的“洋葱哥”王上、江苏卫视绝对唱响脱颖而出的人气偶像王绍珏,以及在大人气网游动画《我叫MT》中为小母牛傻馒配音的YOYO超人,都在本次大赛中带来了自己的得意之作,更是涵盖了包括流行、说唱、摇滚等众多音乐类型。

 

本次翻唱大赛得到了众多玩家的支持
本次翻唱大赛得到了众多玩家的支持

  超过百首的参赛歌曲在经过玩家官网投票以及复赛评选,获奖作品以及演唱者终于尘埃落地,10月17日《神雕侠侣》亲民大使Lunar就将与这些翻唱达人一同走进校园,与广大玩家共同打造一场音乐盛宴。

[编辑:干蒸哥哥]
上一篇:误抛古董引奇葩 拿表弟垫背喜闻乐见 下一篇:《神雕侠侣》炫酷战斗技能赏析
分享到:

攻略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