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雕侠侣>综合经验>

玩家浅谈游戏中的一些不合理与不足

发表时间:2012-09-29 作者:〆、浮夸メ 编辑:干蒸哥哥 来源:神雕侠侣官方论坛

  一、关于迷城。本人觉得宠物迷宫的存在不合理。只要你有门票钱。有时间。什么样的宝宝都抓得到。

  在野外烧三倍的时候全是挂机的。什么宝宝不宝宝的。根本没人理。降低了游戏很多乐趣。真的。

  那种一个宝宝(神雕侠侣宠物)五个人抢着抓。抓到那种喜悦。抓不到时的不甘心。在神雕里根本体会不到。

  二、乡村货郎。由于书铁NPC处元宝出售。而且很便宜。天下无双为例。元宝比例700。一本60制造指南平均20多元宝。

  20*700=14000。不如一张宝图的成本贵。宝图一张2-2.2W。这还是60的。50以下的基本都是销毁的货。

  这样导致挖宝图童鞋锐减。因为挖出来书铁都不值钱。而且挖宝图得书铁的几率是最大的。所以个个区的五宝都特别贵。

  因为挖图的人少。

  建议乡村货郎处出售40以及以下的书铁。这样既不影响玩家增加熟练地。又不会**挖图行业的兴隆。

  三、关于反外GUA。这个在你做师门(神雕侠侣任务)和运输、烽火的时候出现的频率不是一般的高。而且字不知道谁写的?(这人莫非是大夫?)

  个人表示给跪了。

爆料热线:
●专区投稿或者神雕侠侣重要资讯爆料,请联系:叶子猪编辑(QQ:668544)!
●加入特派记者团队,爆料梦幻资讯可获得丰厚奖励,详情请看:我要报名神雕侠侣记者撰稿人以及物价收集员!
●对游戏存在疑问,需要帮助,可以进入这儿:我要进入>>>,会有专业的团队对你的问题进行及时、详尽的回复

上一篇:师徒秒出不是梦 物品经验一个也不能少 下一篇:给错过三倍时间活动玩家的快速升级方法
 
 

攻略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