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雕侠侣>综合经验>

时间就是金钱 押镖走捷径 轻功草上飞

发表时间:2012-09-28 作者:叶子灬甜甜的相思 编辑:干蒸哥哥 来源:叶子猪神雕侠侣

  本文为叶子猪原创攻略(神雕侠侣职业),转载请注明作者和出处

  游戏区:首测服

  游戏名:叶子灬甜甜的相思

  游戏(神雕侠侣游戏)ID:115494914

  指导者:永远的冷冽

  大家好哦,我是相思,本次来讲解如何利用轻功,尤其是经常做烽火和物资的朋友注意了!俗话说,时间就是金钱,那怎么才能省下你在押镖时的时间呢?

  只要稍稍利用一下轻功,就可以用他人跑5次的时间我们可以跑8~10次!

  轻功我方式是按住ctrl+鼠标左键点击地面,要35级做完轻功任务,才有一级轻功。轻功看似不起眼,需要的地方也不多,其实处处都需要呢。

  话不多说,先讲几个送物资时候可以省路的地方。

爆料热线:
●专区投稿或者神雕侠侣重要资讯爆料,请联系:叶子猪编辑(QQ:668544)!
●加入特派记者团队,爆料梦幻资讯可获得丰厚奖励,详情请看:我要报名神雕侠侣记者撰稿人以及物价收集员!
●对游戏存在疑问,需要帮助,可以进入这儿:我要进入>>>,会有专业的团队对你的问题进行及时、详尽的回复

上一篇:神雕侠侣玩家感言:游戏内容缺乏无特色 下一篇:进军神雕侠侣公测 9大门派选择之新手篇
 
 

攻略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