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雕侠侣>综合经验>

给错过三倍时间活动玩家的快速升级方法

发表时间:2012-10-14 作者:未知 编辑:干蒸哥哥 来源:多玩神雕侠侣

  神雕侠侣已经公测几天了,很多玩家对于没有双倍的时候如何升级有些不解。没双的玩家想升级不刷野只能花钱,有花大钱也有花小钱的方法暂时就这2个。大家可以根据自己的自身情况来选择(神雕侠侣宠物)升级的方式,这些都是我自己的个人经验。

  建设+日常

  这个只需要花很小很小的钱就可以了。

  前提你要有足够的2级药和各地旗子,任务需要方便快捷。 (买旗子前可以右键点击看下这个旗子是插了那些地方的点)

  第1天买药买旗子肯定花的稍微多点,100来W差不多了吧。1样1组2级药,各地旗子。每第10次需要3药或烹饪,买不到或贵的东西建议删任务。先做日常刷建设很快,顺便接个日常也很快。

  很多同学因为前期没钱而苦恼啊,冲元宝挖古董和卖元宝就不说了。

  赶紧升到40吧,每天师门(神雕侠侣任务)就10W左右银两。家族特产和烽火同运这些都是需要40级的,所以想要钱40才是个开端。

  2是跑环,60级需要花大钱。运气好都能传说出来也不可能不花钱,本游戏(神雕侠侣游戏)获得经验最狠的方法。现在不可能有60级的就不废话了,看上面个吧。

爆料热线:
●专区投稿或者神雕侠侣重要资讯爆料,请联系:叶子猪编辑(QQ:668544)!
●加入特派记者团队,爆料梦幻资讯可获得丰厚奖励,详情请看:我要报名神雕侠侣记者撰稿人以及物价收集员!
●对游戏存在疑问,需要帮助,可以进入这儿:我要进入>>>,会有专业的团队对你的问题进行及时、详尽的回复

上一篇:玩家浅谈游戏中的一些不合理与不足 下一篇:关于职业和无双技的PK搭配攻略
 
 

攻略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