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雕侠侣>头条资讯>

十玉女《神雕侠侣》玉女心经MV全球发布

  完美世界旗下首款2D回合动作网游——《神雕侠侣》将于9月20日12:00正式开启全球公测。9月7日开始玩家就可以从官网下载到完整的公测客户端

  点击下载公测客户端

  《神雕侠侣》凭借轻功、宠物、战斗等系统的革命性进化,为玩家不断带来惊喜。今日,《神雕侠侣》与国内少女偶像团体Lunar共同推出游戏主题曲《玉女心经》的动感MV,为玩家带来更新颖、更时尚的体验。

  点击欣赏MV玉女心经:http://v.youku.com/v_show/id_XNDQ4NjY2OTY4.html

  与其他偶像团体明显不同,LUNAR可以说是平民偶像的代表:喜欢唱歌、热爱表演的她们为了共同的一同奋斗一同努力,没有专业基础,靠刻苦的练习来弥补;缺少活动经费,就亲手制作服装和道具。也正因如此,无论是歌曲的创作还是舞台表演的风格,都有着明显的“Lunar”标记。

 

亲民大使小龙女
亲民大使小龙女
古墓派亲民大使
古墓派亲民大使
白驼山庄亲民大使
白驼山庄亲民大使
大理段氏亲民大使
大理段氏亲民大使
全真教亲民大使
全真教亲民大使

 

  本次 “玉女心经”的MV最大特征就是电音的广泛应用。电音 (Electronicmusic,也称TECHML)最早兴起于20世纪50年代, 是通过电子技术制作展现各种音源的新音乐。除了电子音效外,Lunar更将电音融入到演唱风格中:传统意义上,修改歌手的演唱声音是一种禁忌的行为,但Lunar反其道而行,将声音通过电声处理后强调声线个性并进行合声,实现将声音作为伴奏之一,与整部MV合为一体的前卫效果。

上一篇:神雕侠侣公测倒计时 叶子猪十大活动 下一篇:来拼就送 神雕侠侣送出百万新手礼包卡
分享到:

攻略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