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雕侠侣>头条新闻>

浅析公测普通2B文艺三类青年服务器选择

  这一条是前面那一条的重复以及延伸,因为我感觉仅仅一条完全不足以说明完美这一方面的败笔。

  神雕侠侣公测开启4个大区32组服务器大区名称均以游戏中主要场景命名,分别为“临安”、“襄阳城”“独孤剑冢”以及“太湖之滨”,每个大区下面各分属有8组服务器供玩家自由选择。

  临安 国子监 清平坊 雷峰塔 七弦斋 千竹溪 西子湖畔 平湖秋月 龙井问茶

  襄阳城 精忠报国 百战百胜 侠之大者 气壮山河 盖世英雄 问鼎中原 铁血丹心 风起云涌

  独孤剑冢 独孤求败 天下无双 重剑无锋 横行天下 心剑合一 群雄争霸 一代宗师 武林至尊

  太湖之滨 香雪海 明月湾 狮子林 珍珠泉 寒山寺 五里水榭 虎丘剑池 鱼跃龙门

  我不知道游戏策划到底是怎么想出来这四个大区,不过对于我这种强迫症几乎到变态倾向的人来说简直是不可容忍,这四个大区除了同样是游戏里面的场景之外,根本让我就找不出任何共同点。

  不过经过我长时间的探索和不懈寻找真理,终于让我发现了一件惊天地、泣鬼神、佛祖摇头、菩萨怕怕的事情,那就是像像游戏里面分成红色性格、黄色性格、蓝色性格等等一样,完美通过选择大区服务器也将玩家分成了四个类型。

  临安是游戏里面的主城,而且若是不出意外的话,应该是排在服务器列表最前面,服务器名字虽然没有太大特点却占据天时地利人和,所以选择临安的人应该是比较理性的普通青年。

  襄阳同样是游戏里面的主城,更还是《神雕侠侣》小说里面北侠郭靖镇守至最后牺牲的城市,服务器的名字不出意外大部分是精忠报国 、侠之大者这样抒发爱国感情,选择襄阳的人应该是比较爱国的热血青年。

  太湖之滨里面的服务器是游戏里面的风景名胜,名字也比较唯美、诗意,适合比较感性的文艺青年。

  最后再说独孤剑冢,这里面的服务器独孤求败、天下无双、武林至尊,一个比一个霸气侧漏,可惜剑冢“贱种”让这个服务器实在没有办法高贵起来,应该适合比较冲动的2B青年。

  内侧玩家就不说了,大部分跟随公会选择服务器,少部分散人玩家也有自己的选择,真正需要选择服务器的玩家是公测新进游戏的玩家,他们才是整个游 戏的大头,服务器是不是鬼区完全取决于他们的选择,而他们到底会通过什么方式来选择服务器才是本节课所需要讲述的重点内容(我什么时候开始上课了?)

  因为地域划分已经取消,玩家选择服务器的方式就变得比较复杂一点,因为公测玩家并没有参加过内侧,大部分玩家对于这四个大区根本就不了解,其中 一部分比较有游戏经验的玩家会先混迹于官方论坛或是其他地方,选择一家比较有实力的公会,共同进驻同一个服务器,另外一些比较懒或者没有游戏经验的玩家就 会比较随意选择服务器了。

  虽然对于1-1绝对是黄区最晚的服务器这个说法我是相当嗤之以鼻,不过谁也不得不承认,公测前期位排列比较靠前的服务器的确很有优势,还有就是 服务器的名字也很重要,例如大部分MM她们比较感性,就会选择一些比如太湖之滨这个大区里面的服务器,当然不排除有一部分美女拥有不输给纯爷们的心,选择 盖世英雄、武林霸主这样的服务器也未必不可能,还有一点就是名人效应,比如游戏里面的一些风云人物还有性感美女同样可以一定程度吸引玩家的涌入。

  所以我可以大胆推测,除了前面我提到过的几种服务器,还有风起云涌、心剑合一、鱼跃龙门这三个自动返还元宝的服务器,剩下的服务器势必将成为鬼 区,至少也是鬼区最快的几个服务器之一(为了避免那些服务器的玩家骂我乌鸦嘴,我就不举例了,不过相信你们应该清楚是哪些服务器),造成服务器人数差异较 大,官方解决这种问题的办法就只有一个,那就是人数较少的服务器数据互通,也就是合区。

  合区是回合制游戏初期的大忌,就算不是自己的服务器就会让玩家对游戏产生不信任心理,那这个游戏的寿命也势必不会长久,所以一个小小的服务器名 字却足以关系整个游戏的命运,当然这一点也许是我杞人忧天了,也许完美公司宣传效果到位,涌入游戏的玩家基数远远超过我的想象,那样既不会成为鬼区也不需 要合区了,所以还是希望神雕侠侣可以越来越好。

[编辑:干蒸哥哥]
上一篇:为唱痴狂《神雕侠侣》翻唱大赛火爆进行 下一篇:叶子猪《神雕侠侣》坐享骑乘叶子猪特权卡
分享到:

攻略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