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雕侠侣>综合经验>

神雕侠侣回合制PK分析药战 尸体战 守尸的含义

  首先是尸体战,尸体战的含义分两种--高速实战和低速尸战。

  低速尸战:用一只比对方输出点出手更慢的宠物或者人拉起自己,让自己复活后避开对方的火力,因为这宝宝够慢,是场上最后一速或者倒数几速,所以即使拉起后进入新的出手顺序计算,也能够尽快出手,保证自己输出。

  高速尸战:用一只比自己速度略快的宠物或人拉起自己,自己能进入正常速度排序,正常出手。但是速度是很难预料的,如果对方有一个输出点刚好卡在你宝宝拉你跟你出手中间,那么你的噩梦也就来了。

  ------------------------------------------

  然后是守尸,守尸分两种结果,一种是完美守尸,一种是不完美守尸,而我们常说的守尸就是完美守尸,因为不完美那种在我们看来是失败的战术。

  完美守尸:在对方的宠物或者人,拉起对方之后,在他出手之前将他重新放倒,使这个尸体完全哑火。这样的守尸,我们称之为完美守尸。这就要求了我们的输出点一定要够慢,慢到比对方龟速宠还慢那就算是完美守尸的成功条件了,因为游戏中灵力(内力)是唯一对速度没加成的属性,所以一般全内法系配合龙阵(九子阵)的高法减速位守尸是最佳选择

  不完美守尸:在对方宠物或者人拉起对方之后,并在对方出手之后才把他放倒,我们称为不完美守尸。这也是神雕的现状,神雕现在的机制是不存在完美守尸一说的,全部是不完美的守尸,所以很多朋友在回复的时候说什么还是可以守尸,还是可以药战,这个是完美不理解守尸含义的说辞,或者你们本身就是法系,不愿意游戏修改。当一个恐怖的输出点,无法得到限制,每回合不管放倒不放倒都可以肆无忌惮出手的时候,PK就已经没有任何艺术和含义可言了,双方比拼的只是谁更 baoli,谁血宠够厚运气够好,多神几次,顶多半路杀出个百花禁死亡。

上一篇:内测玩男号的MM给新手分享内测经验玩法 下一篇:玩家给研发组的建议 关于替身娃娃的取舍

攻略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