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雕侠侣>综合经验>

内测玩男号的MM给新手分享内测经验玩法

发表时间:2012-09-03 作者:woai65429 编辑:干蒸哥哥 来源:神雕侠侣官方论坛

  嗯,从那开始说呢,我首测没有参加过,甚至内测都是开了5天才知道这游戏的,去淘宝买了2个激活码就开始神雕之旅啦。就这样开始吧!本人以下言辞仅仅代表个人立场,也是想到哪里说哪里,有说错的地方您可以回帖表达出来,不喜欢可以出去,别骂人谢谢,我只是想留个影。别白玩一次内测。

  主线任务,支线任务,活动任务,多余的话就不说啦,论坛很多内测大大的攻略帖直接看看就好啦。特别提几点,(想到那就说那啊,有点乱)

  1-35级是有大概3个隐藏任务的,大家可以看论坛我就不提了,唯一应该提一下的就是拜师,拜师不是说卡到44级随便找个师傅点45就可以得经验的,是应该16级就拜师。然后亲密度达到300,45级出师才会给25W经验+1本随即宠物技能。(师傅得50w经验)这个个人认为可以做,因为我2个号其中一个号得到的是高级技能,特别适用要看RP啦。哈哈,

  在说一下恩仇录,恩仇录打不过可以跑的,本人30之前基本没做恩仇,过了40级带了5绝套装才开始恩仇录的,个人经验全部奉送2种打法,1:只要不是封系的怪全部带全真(神雕侠侣全真加点),别管你是40级带2个NPC还是50级带3个NPC,我保证你上排行榜,点上灯之后就开始无限(万剑归宗)全真真的很给力,遇到 封( 百花 桃花 绝情 ),就一个全真,一个百花(因为百花可以解封),第2种细致打法,一句话概况(上论坛搜索)很多人写我就不写了.

  在说一下装备,个人感觉60级之前真的不用买什么极品装备5绝套装很给力,星星加到4星还有个2%的属性(神雕侠侣加点),很实用,前期装备其实完全不用RMB强化,直接历练(神雕侠侣宠物)强化装备就可以,因为历练值到后期基本没有大用处,你只能看看,60级你有个极品武器或者极品装备,你是否会用历练绑定?

  宝石商人前期有时间是一定要去转转的,15分钟更新一次,每次的价钱不一样,看见便宜的一定要买,这个石头一定要保存好,后期用处很大,镶嵌上就不可以摘取了,这点太坑人了,最起码要到60的武器在用。(对了告诉大家个秘密,野装备(未鉴定)的没有玩家打造的容易出极品,玩家打造的熟练度跟出极品的几率完全没关系,在开新区的时候别人喊话什么高熟练度,什么必出极品,千万别相信,他们的价格会比其他玩家的高,其实出极品的几率都是看RP完全没有用,我在内测被坑不下30次,才理解这个的。并且得到过武器神殿朋友的认证。高熟练度不等于爱出极品。不相信就试试吧。)60级的装备开始就可以强8了,这个我要告诉大家,如果没有经济基础的朋友真的别强8,强6就可以了,因为强8真的很坑,说一下个人经验,我强了大概4套60级装备,用的最少的一次都是6000元宝,这是最少的,最多一次强8竟然用了1W6元宝,可能我RP不好,但是你信我每次强化都是RP不好吗?我是不信,我个人感觉这个强8的概率还是很低的(个人经验,装备品质越高,强化概率越低,我试过10次白板,3000-6000元宝就可以强8)。天知道以后强10会什么样。在说洗附加属性,这个完全是看RP了,没什么好说的,内功职业就洗内功等级,外功职业就洗外功等级,封系就洗封系,精炼是1000元宝1等级。这个自己看一下就明白。不是有经济基础的玩家不推荐选择附加3条属性的装备,洗跟精炼就很贵了,就算你RP爆满,洗1次就出,一件装备最少也要12500元宝,全套就很贵啦。

爆料热线:
●专区投稿或者神雕侠侣重要资讯爆料,请联系:叶子猪编辑(QQ:668544)!
●加入特派记者团队,爆料梦幻资讯可获得丰厚奖励,详情请看:我要报名神雕侠侣记者撰稿人以及物价收集员!
●对游戏存在疑问,需要帮助,可以进入这儿:我要进入>>>,会有专业的团队对你的问题进行及时、详尽的回复

上一篇:神雕侠侣删档前的一点感慨 怀念游戏的各种基情 下一篇:回合制PK分析药战 尸体战 守尸的含义
 
 

攻略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