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雕侠侣>综合经验>

浅谈神雕侠侣PVP 没钱的玩家没资格PVP

  神雕开服就开始玩了,玩了这么久,个人还没真正的体会一次PVP,个人申明,自己是个上班族,玩的时间不是太多 但每天基本都做完所有任务。也冲了少许钱,当然只是小打小闹 不能和有钱人比。本人69桃花

  玩游戏 就两种 PVE,PVP ,PVE每天都在体验,可PVP至今没有好好体会,不是被80多的虐杀,就是没机会。PVP是激情的根源,可在这游戏只有相当有钱的人才有机会体验,一般玩家没资格。

  谈谈神雕现在的PVP

  目前神雕的PVP 就3种:

  1.帮战 两星期一次, 帮战1队2队的人 现在来说基本都是80的队伍 去体验PK,如何一个帮派 80+的队伍多,除去1队2队的人,80的队伍跑到敌方门口,完全虐杀所有69的队伍,69的队伍你要P过80的队伍,除非你相当有钱,一般的人都还是不 可能赢的。本人基本每次帮战都参加,基本都会被对方80的队伍点,除非对方没有多余的80队伍,那一般的60队伍,都敢点。基本很少能感受到PVP。

  2.战队赛: 一直期待的战队赛,推出来后真心被神雕的策划吓尿了。这是什么呀,这不是打恩仇吗,什么战队赛啊。只取前8名,我想一个服务器取40个有钱人还是可以的 帮,假设一般的玩家战队和有钱人的战队同时通关了, 完美又要根据钱来进行排名,那一般的玩家战队那可能就又没资格了。谁让你送完美的钱少了,于是一般的玩家没机会体验PVP 还是回去继续打怪兽吧。

上一篇:神雕侠侣关于无双技能的讨论 大部分都华而不实 下一篇:忠实雕丝给神雕策划组的一些话

攻略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