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雕侠侣>综合经验>

神雕侠侣的一些内测感受 以及意见总结

发表时间:2012-09-16 作者:吴书生 编辑:干蒸哥哥 来源:神雕侠侣官方论坛

  1、门派选择(神雕侠侣宠物)

  门派分外功、内功、治疗、封印四类。

  外功属于单回合爆发,但是2回合才能爆发一次;内功则属于持续群体高输出;治疗还**辅助,加血之外还能加防、加攻击等等;封印则是单体控制。

  虽然各个门派的BUFF很丰富,但是回合制的限制,以及BUFF的持续回合数限制,其实别太看重BUFF。如果是冲着各种看起来很美丽的BUFF才去玩治疗门派,那一定会很后悔。治疗的血量似乎不是很高,而且耗蓝非常高,不过应付各种任务和活动还是能够胜任的,但是好像PK的时候奶水不是很足。

  封印门派练级任务活动什么的肯定是比较累的,随便大家都有秒3,绝情谷还有和古墓一样的秒7,但是这些秒的技能都是在不是很重要的穴位下面的,所以封印门派在升级的时候对技能的要求还是挺高的,治疗门派也一样,不像其他的外功内功门派那样可以先尽量提升等级,然后再用高等级容易获得经验的优势回头补充技能。

  外功门派和内功门派没什么好说的,侧重点不一样。在比较重要的等级阶段69级,古墓就会比白驼、密宗多秒一个单位,这点还是很有优势的。能够多秒的门派现在都挺吃香。

  至于丐帮,似乎好像飞龙在天技能(神雕侠侣职业)是固定比例的,也就是说飞龙在一个肉盾身上和飞龙在一个脆皮身上,对旁边2个单位造成的伤害是不一样的,就算这2个单位的防御都一样。所以尽量把飞龙在天点在脆皮身上吧,可以对两边的单位造成比较高的伤害。

  现在最吃香的肯定是古墓,其次是白驼。不说别的,就看珍兽小BOSS的抗性就知道了,80%都是高抗外功的,但是基本上内功技能上去都能打的动。不管是任务还是烧双,古墓、白驼都是相当效率,据说人家烧双都是宝宝(神雕侠侣宠物)防御还得控制伤害不要一回合秒怪的,因为一回合秒怪貌似下次遇怪的时间会变长……

爆料热线:
●专区投稿或者神雕侠侣重要资讯爆料,请联系:叶子猪编辑(QQ:668544)!
●加入特派记者团队,爆料梦幻资讯可获得丰厚奖励,详情请看:我要报名神雕侠侣记者撰稿人以及物价收集员!
●对游戏存在疑问,需要帮助,可以进入这儿:我要进入>>>,会有专业的团队对你的问题进行及时、详尽的回复

上一篇:回合老玩家多方面分析神雕侠侣目前状况 下一篇:神雕侠侣资深玩家带你玩转1-60级任务及宝宝分析
 
 

攻略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