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雕侠侣>综合经验>

神雕侠侣资深玩家带你玩转1-60级任务及宝宝分析

发表时间:2012-10-06 作者:sy122531606 编辑:干蒸哥哥 来源:神雕侠侣官方论坛

  1-30级就不用我废话了,跟着剧情走,主线支线一起做,做完30剧情和主线后,咱们开始说正题吧。

  30级可以做的任务有以下几种:

  ①名动-江湖(30-59)

  1星40%几率获得名宿卡,2星60%几率获得名宿卡,3星以上100%获得名宿卡,5星和6星为2张名宿卡,ps:侠士卡1星任务也是100%获得的,6星任务也只有1张。现在1天是5次任务,每个任务都分3步,这任务简单就是费时间,不是跑腿就是打几个野怪或打个擂台怪,都无半点难度。

  ②五绝令任务(30-49)

  此任务经验不错,打怪也挺快的,遇到外攻图腾就先打吧,遇到内攻图腾尽量放后打,外功图腾会给小兵伤害加成100%的BUFF,内功图腾给小兵加的是内功,怪多数是普通攻击或物理攻击,内攻的很少见或没有,这个有点忘记了,反正什么图腾给小兵加的BUFF属性(神雕侠侣加点)和图腾名字一样的。此任务每次得3个五绝令,可以在接任务旁边兑换装备 。

  ③商人任务(10-49)

  就是收集陶瓷的任务,打和人物等级差5级的怪会获得陶瓷\陶瓷碎片\破损的陶瓷,每样物品要的数量不一样,陶瓷1个就可以兑换1次经验而且经验最多,破损的陶瓷每次需要5个兑换经验介于其他2者之间,陶瓷碎片经验最低要的个数也最多但是打怪每次这东西都是必掉。小技巧:每天下线或11点后再去兑换,先把从陶瓷→破损的陶瓷→陶瓷碎片,的顺序兑换,多余的陶瓷别扔,留着,49很容易就过了,所以这东西多留点,50后打怪不掉陶瓷了 但是任务还是可以交的,49可以停留1-3天吧,多打这些东西,顺便弄经验搞小技能,是不错的选择。

爆料热线:
●专区投稿或者神雕侠侣重要资讯爆料,请联系:叶子猪编辑(QQ:668544)!
●加入特派记者团队,爆料梦幻资讯可获得丰厚奖励,详情请看:我要报名神雕侠侣记者撰稿人以及物价收集员!
●对游戏存在疑问,需要帮助,可以进入这儿:我要进入>>>,会有专业的团队对你的问题进行及时、详尽的回复

上一篇:神雕侠侣的一些内测感受 以及意见总结 下一篇:关于神雕的门派平衡 冲星以及属性精炼
 
 

攻略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