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雕侠侣>综合经验>

新手向导首测玩家经验谈 各种游戏小技巧

发表时间:2012-08-12 作者:未知 编辑:干蒸哥哥 来源:17173神雕侠侣

  首先恭喜神雕侠侣内测人气火爆,看到本来死气沉沉的首测区进驻了那么多玩家,咱也颇为欣慰.~

  下面我就来分享一下自己这一个月来积累的游戏经验和技巧,希望新手们少走弯路,更加轻松游戏。废话不多说现在开始。

  1.虽然50活跃取消了送500元宝的福利,但99个桔梗和3W左右的绑银也是不错的,在这里我还是推荐大家做到50活跃,绑银嘛,钱不嫌多。

  2.每天必做任务:师门(神雕侠侣任务)20次,答题1次(10次送物品哦,蓝草什么的还是很有用的),夜袭1次,五绝名动做满(内测后这俩任务必做满,比首测时候省了一半时间啊泪目)

  3.注意每个等级段的主线任务是有可能触发隐藏任务的,10级(特技武器)25级(千年雪参)40级(2个初级进化(神雕侠侣宠物)丹),奖励还是很不错的~具体内容还请在论坛里搜索下(其实如果多注意剧情细节别一味快进还是很容易发现的)

  4.45级以后开启宠物历练(神雕侠侣宠物),每天20-30分钟就可以练出一只30级宝宝。请结合宠物迷城来做,有能力的玩家可以开满8个宠物栏,紫色宝宝(神雕侠侣宠物) (垃圾的也别乱扔,斗转)和3技宠物(抽星星)还是很有市场的(抽星星的概率基本是100%,合成就比较坑爹请用元宝物品来合成)

  5.关于夜袭的技巧,我在首测区发现很多80+的玩家都不知道怎么玩,这里我多说下。40级后开启夜袭,那时候新手们别傻傻的去直接杀刘整,在没有技能(神雕侠侣职业)宝宝没更新的情况下直接杀刘整无疑是送死,(而且据说内测调整了夜袭难度),我推荐大家50级有了一定实力后在做这个任务。下面的技巧适用于玩家有实力击杀刘整的情况下,首先在答题武力环节,大家可以留一个武力任务不交,然后回城领3倍,因为这个活动的所有环节都是受三倍影响的!而且收益颇丰,强烈推荐领3,进入襄阳副本后为了节约时间用黄酒买通两个守卫,然后直奔刘整上面的法师怪,杀了他后在杀刘整,这样可以保证经验最大化(法师BOSS比先锋 BOSS多50积分)。领三倍击杀刘整有20多W经验!

  关于锦囊用法,事先交流一下大家获得了几个锦囊。小BOSS随意用,打刘整最好用2紫1白,因为白色容易出奶妈。

  关于打.法坛里已经有很详细的帖子了,大家可以找找~ 杀刘整就是集火秒主,剩下小怪5回合后会炸死所以尽量速战速决。

爆料热线:
●专区投稿或者神雕侠侣重要资讯爆料,请联系:叶子猪编辑(QQ:668544)!
●加入特派记者团队,爆料梦幻资讯可获得丰厚奖励,详情请看:我要报名神雕侠侣记者撰稿人以及物价收集员!
●对游戏存在疑问,需要帮助,可以进入这儿:我要进入>>>,会有专业的团队对你的问题进行及时、详尽的回复

上一篇:PVP知识知多少?攻略团指点一二助你成长 下一篇:70级后玩家吐槽游戏设定—70级后好难玩
 
 

攻略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