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雕侠侣>头条资讯>

花轿游临安 内测新玩法婚姻系统首曝

  首款2D回合动作网游《神雕侠侣》于8日9日正式开启全球内测大门,本次内测在原有基础上再增开双线服务器,确保更多的玩家能够第一时间体验《神雕侠侣》的精彩。

  点击参与活动赢内测激活码

  点击下载《神雕侠侣》内测版完整客户端

  《神雕侠侣》原著小说中杨过与小龙女外忠贞不二、至死不渝的爱情,始终都是爱情经典。为了能让玩家也能体验一段轰轰烈烈的爱情大剧,《神雕侠侣》婚姻系统即将开放。游戏中两情相悦的玩家可以向月老申请结为连理,两位新人不仅要经历发帖邀请亲朋、拜堂仪式等众多有趣又有意义的环节外,更有声势浩大的花轿巡游临安,让所有人都能感受到两位新人的恩爱与幸福。

  点击观看《神雕侠侣》结婚实录视频:http://v.youku.com/v_show/id_XNDM2ODcyNTg0.html

  游戏中两位异性玩家之间的友好度达到1000后,就能够组队前往临安找月老“登记领证”,成为令人羡慕的“神雕侠侣”。喜结连理自然是一件大事,无论是在现实中还是在游戏里,都不能草草而过。游戏中就为玩家专门准备了结婚系列内容,不仅借此考验两位有情人的真心,更让游戏内所有玩家都能感受到两位新人的恩爱与幸福。

《神雕侠侣》即将开放婚姻系统
《神雕侠侣》即将开放婚姻系统

  【情比金坚考验真心】

  想要成为恩爱夫妻?月老首先就要考验一下两人的真心。游戏中,两位新人首先就要领取情比金坚任务,证明自己的忠贞不渝。领取任务后,两位新人被各自随机分配到临安的两个不同地点,并且需要在30分钟内找到喜来乐领取烟花和喜糖,才能顺利进入婚礼筹备阶段。在此期间,两位新人都会遭遇劫亲强盗,一定要全力应战,向另一半证明自己的决心与实力。

月老首先就要考验一下两人的真心
月老首先就要考验一下两人的真心

相关阅读

上一篇:火爆内测轻松成高玩 新手攻略之经验篇 下一篇:宠物扫盲新手攻略之各阶段宠物选择
分享到:

攻略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