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雕侠侣>头条资讯>

好不好玩?谁玩谁知道!内测评测全面解析

  首款2D回合动作网游《神雕侠侣》于8日9日正式开启全球内测大门,本次内测在原有基础上再增开双线服务器,确保更多的玩家能够第一时间体验《神雕侠侣》的精彩。

  点击参与活动赢内测激活码

  点击下载《神雕侠侣》内测版完整客户端

  《神雕侠侣》为完美世界(北京)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简称:完美世界)旗下首款2D回合动作网游。由著名华语武侠文学大师金庸先生授权改编的《神雕侠侣》,搭载应用了“双引擎无缝集成技术”的 “Valhalla”引擎(瓦尔哈拉),引入九段连招、多段轻功、自由换装、场景破坏、宠物自然成长等70多项新玩法。通过这次测试可以看出,游戏的画面、特效、音乐、系统在创新和表现力方面都有超俗的表现。

《神雕侠侣》logo
《神雕侠侣》logo

  【游戏背景】

  《神雕侠侣》原著小说标志着金庸写作风格由传统武侠转变为金式武侠,是最具里程碑意义的一作。小说讲述南宋末年,少年杨过由碌碌无为的市井平民,成长为身怀武功绝学的西狂。书中除塑造了对爱情忠贞不二、至死不渝的杨过与小龙女外,郭襄、李莫愁、金轮国师、郭靖、黄蓉、黄药师等形象也同样鲜活、深入人心。

神雕侠侣内测
《神雕侠侣》世界地图

  与市场上充斥的武侠网游截然不同,《神雕侠侣》并不是简单套上“武侠”之名。从经历陆家庄血案、助杨过剑冢习得绝艺、与郭靖携手破襄阳之围等众多主线、支线剧情,玩家都将体验最纯粹的武侠之旅。除此之外,玩家还能结交各位大侠开启隐藏剧情、建设师门经历种种事件、更能在任务中体验单人、多人副本等玩法,让玩家像杨过、郭靖一样,与江湖好友同生死共患难,成就一番侠之大业。

神雕侠侣内测
结交大侠,与江湖好友同生死共患难

上一篇:大侠必备 内测新手卡、特权卡获取一览 下一篇:火爆内测轻松成高玩 新手攻略之经验篇
分享到:

攻略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