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雕侠侣>综合经验>

神雕侠侣行走江湖必备杀手锏:江湖杂学

发表时间:2012-08-11 作者:turlogh 编辑:干蒸哥哥 来源:叶子猪

   开测至今,也有差不多10天时间了。花开花落,人聚人散,几分欢喜,几多闲愁。

   无聊中收集了下江湖杂学的相关资料,在此分享给大家。望新来者莫走弯路,后继者轻车熟路。

   话不多说,上图先:

  游戏(神雕侠侣游戏)设置很蛋疼,如图所示,有这么多江湖好/坏汉要我们去结交,但是,可学技能(神雕侠侣职业)只有5个(袖里乾坤、鬼符、五符术、手眼通天以及宝石合成,至于各技能的作用不在这做科普了)。

  所以呢,这里已经给大家只了条明路,以上黄底蓝字部分即是我们重点搞基对象。

  萌丶你丫的 献上

   原文地址:http://bbs.yzz.cn/thread-4143279-1-1.html

   更多攻略(神雕侠侣职业)敬请关注叶子猪神雕侠侣专区(神雕侠侣)http://sdxl.yzz.cn/

爆料热线:
●专区投稿或者神雕侠侣重要资讯爆料,请联系:叶子猪编辑(QQ:668544)!
●加入特派记者团队,爆料梦幻资讯可获得丰厚奖励,详情请看:我要报名神雕侠侣记者撰稿人以及物价收集员!
●对游戏存在疑问,需要帮助,可以进入这儿:我要进入>>>,会有专业的团队对你的问题进行及时、详尽的回复

上一篇:只为封测500元宝 快速获取50活跃度方法 下一篇:众神之域神雕侠侣首测快速冲级攻略
 
 

攻略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