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雕侠侣>赚钱攻略>

神雕侠侣非RMB玩家赚钱攻略 如何稳定赚钱

发表时间:2012-08-11 作者:影子 编辑:暗月 来源:官方论坛

  趁着今天停机更新,说说草民玩家如何在游戏(神雕侠侣游戏)里赚/钱 养家,封测是送元宝的,500元宝=5块钱,还有很多人以为500元宝是50块,我表示压力大。此贴有2个版本,第一个是封测有500元宝在手的情况下能赚多少,另一个是公测以后不送元宝能赚多少。以一个大众等级——40级为例。方法为稳定靠谱的赚/钱任务,与几率无关。

  1.师门任务

  40级的师门任务有质的飞跃,耗费30分钟做完师门可以得到14W现银和3W绑银,需要买的物品中,武器是消耗绑银的,不管是在NPC那里还是玩家那里购买烹饪都是消耗现银,扣掉3W绑银和2W现银成本(实际可能没这么多)最后得到12W现银。

上一篇:神雕侠侣元宝怎么获得?神雕侠侣赚钱攻略 下一篇:玩家浅谈神雕侠侣的经济系统 稳定最重要

攻略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