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雕侠侣>赚钱攻略>

深夜浅谈赚钱之道 逛街倒卖是门手艺活

发表时间:2012-10-27 作者:殇∝轮回 编辑:干蒸哥哥 来源:多玩神雕侠侣

  本小雨再次来了,群里的朋友老是哭诉说没钱啊,装备买不起啊,宝宝搞不起。小雨就来说说在神雕里怎么自给自足

  而我小雨呢,从第一天玩神雕(内测没玩过)的新区, 稳居财富榜前十。所以很多朋友都问我如何赚钱,那我今晚就来跟大家说说,分享交流下。

  其实呢、一般的赚钱大家都知道,比如师门啊,等等,其实小雨说做师门我就是为了成就去了- -(小雨全区成就15 刷的好累)师门其实赚的钱

  根本没多少反而还会亏,大家都知道的什么特产等等我就补说了,今天我教大家的赚钱,是有点另辟蹊跷。

  一、挖宝

  对,你没看错就是挖宝。小雨在游戏(神雕侠侣游戏)里常年的挖宝人,可以这么说 大概每天花在宝图上的钱大概在300-400万,收的价格是2W-2W2。肯定有人会问我有没有亏、小雨可以这么肯定的说,久挖必赚。挖宝无非出这些东西、铁、书、钱、盗贼、环、还童、五宝等、在小雨挖宝这么久以来,基本上,每天挖宝赚50万左右。(挖宝贵在坚持,小雨有名的放妖手)

  二、刷野怪

  很简单吧、就是组个队伍,挂机打怪就行、经验和东西双丰收、何乐而不为呢。很多人说挂一小时也没东西啊,小雨说了这是另辟蹊跷的路,当然,刷野最好自己2-3个号,得到东西的几率大的多。

  三、逛街

  看到这个 我想很多人说小雨了说我耍人,逛街有什么好逛的。其实不然,在开区不到一个月的时间,很多人其实对自己东西的价值并不十分的清楚,也有的人为了速度套现而低价卖,所以这个时候,就需要敏锐的你,迅速的吃下了。当然,这十分考验你对自己本区物价的清楚情况。

  小雨今天就说到这,更多内容敬请期待。

  上次忘记自爆家门了。

  襄阳城-盖世英雄-濛Τ小雨。

上一篇:新区赚钱攻略 不花一分钱玩个不错的号 下一篇:小豆丁倒卖记 豆丁刷新点和倒卖收益

攻略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