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雕侠侣>赚钱攻略>

浅谈神雕侠侣公测挣钱之道 总有适合的方法

发表时间:2012-11-04 作者:想说爱你不 编辑:干蒸哥哥 来源:神雕侠侣官方论坛

  在谈如何挣钱之前,我想大家都应该先明白自己喜欢这游戏哪些地方,为什么玩这个游戏,是随便打发时间,还是想通过它挣点零花钱,因为你的定位直接影响了你在游戏中的挣钱方式! 下面来跟大家探讨下公测里,大众玩家该如何挣钱吧

  首先,如果你的电脑、网速可以允许双开、三开的情况下,你必须、至少得申请2个至3个号,不管是用来当仓库还是用来摆摊用或者等级高以后用来做其它挣钱事情,都是很有必要的!当然,如果你玩的是新区需要不停排队的情况下,你可以推迟建立小号!

  进入游戏后,

  前期,一般人会选择去挖古董,来挣取足够的第一桶金!挖1次需要50元宝,相当于 50*500=25000吧,这个是开始就要先充一点元宝进去的,不然,尽管1次只要2W5的钱,但是前期还是很多人玩不动的!而且能否挖到古董以及珍品都是需要运气的,我个人是蛮喜欢去挖的,但是这个与挣钱无关,只是纯粹喜欢这个玩法,因为盈亏的波动较大,所以是否选择挖古董就看个人的喜好了。

  二、师门! 推荐度:☆☆☆☆☆

  很多人说师门如何简单,几级师门能挣多少钱的,其实事实没你想的那么美好!现在的师门能挣多少钱?不多!真的不多!

  只是为了获取点经验,才去做师门任务的!如果有人为了挣那点钱而3开,5开刷师门,我想说你很天真,那种事情,只有那些买了挂的人才做的!

  所以师门任务不是为了挣钱而去完成它的!但是强烈推荐每天必须完成师门任务,因为它的经验是可观的!

  三、特产VS物资 推荐度:☆☆☆

  50前的特产跟物资,我想去做这个任务的人,无非是为了能够获得阵法元素吧!前期本金不多的情况下,个人是推荐通过这2个玩法,来获取一定的本金,但是你要把握好时间,如果你每天都要全部完成它,那花费的时间是挺多的,起码我是没办法做到!

  四、野外刷怪

  当你双开、甚至3开烧双时候,都是有一定的几率获得装备,甚至是还童丹的!前期装备不要拿去鉴定,直接卖商店,要是有获得还童丹,我想,你的资金来了。前期一个还童价位在15W左右,所以每个礼拜的双是要用掉的!在你练级的同时运气好还能获取点收入,何乐而不为?

上一篇:小豆丁倒卖记 豆丁刷新点和倒卖收益 下一篇:每日三开收入五百万游戏币赚钱路线

攻略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