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雕侠侣>赚钱攻略>

新区平民玩家赚钱攻略

发表时间:2012-11-01 作者:zimu420 编辑:干蒸哥哥 来源:17173神雕侠侣

  继续平民玩家赚钱的话题,经过几个小时的主线,支线任务之后,你40级了,这时候你的三个号,都可以又做一轮师门了。40级师门是给不绑定的银 子的,当你做完三个号的师门之后,你已经有了足够的启动资金了,别小看这区区几万银两,这是你赚大钱的启动资金。做完师门,赶紧去生活技能学习NPC那 里,将你的烹饪学到10级,不需要学高,10级足矣,然后将你练级打到的那些兔肉、鹿肉全部提炼成食材,然后将你三个号的活力全部做烹饪吧,煤炭就用你师 门得的那几万银子买,能做几个是几个,注意留下1000两摆摊用就行。我利用这个方法,将三个号做师门赚的5W块钱,变成了70W。

  赚到第一桶金之后,你可以选择去宝石商人买几个宝石,也可以选择将钱换成元宝去挖几铲子试试运气。刚开新区的时候,挖古董赚钱的几率还是比较高 的,当然,这东西谁也不敢保证能赚钱,只适用于喜欢赌一赌的玩家。也可以将你手中的钱,收50级的未鉴定武器,这个时候50的未鉴定武器5W-6W一把是 很好收的,第二天这些武器都能涨到1**,这还是喊话的交易价,要是你摆摊的话,巨剑之类的热门武器,你摆25W说不定都有大款秒...

  然后就是漫长的烧三倍,升级了,升级期间还有一些小惊喜:一件未鉴定武器啊,BOSS给的还童丹啊...

  如果你在线时间够长,人气足够的话,在开区第三天之前,把你的三个号都去生活技能NPC那里将武器学到40吧,然后将你的体力全部打成武器,摆摊卖。图纸乡村货郎有卖,很便宜,一把人造未鉴定摆摊也能卖个10多万。

  我是靠打造武器赚到钱的,因此我写的东西也就跟打造关系大一些。

上一篇:摆摊商会税收 金币携带上限与税率分析 下一篇:深夜浅谈赚钱之道 逛街倒卖是门手艺活

攻略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