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雕侠侣>赚钱攻略>

新区赚钱攻略 不花一分钱玩个不错的号

发表时间:2012-11-01 作者:zimu420 编辑:干蒸哥哥 来源:17173神雕侠侣

  我玩的是临安-苏堤春晓这个区,在这之前玩的是独孤剑冢-心剑合一,我以前都是玩梦幻西游的,从05年开始一直到上一个月都在玩,觉得越玩越没意思,就决定换一个游戏玩玩,正巧,邮箱收到完美发的神雕的宣传邮件,就怀着试试看的心态开始了神雕之旅。好了,下面步入正题。

  图片上我的号是临安-苏堤春晓的,一个66级密宗号,苏堤春晓是9月29号开的一个区,在开区第一天,我自己就建了三个号进了游戏(神雕侠侣游戏)(以前梦幻西游5 开,要不是完美限制,这游戏我也5开了),职业分别是主号密宗,小号古墓和大理(神雕侠侣大理段氏加点)。前期升级没什么不同,就是跟着主线走,13级的时候就三个号一起主线,只用操作主号就行,打什么怪都没问题,而且速度也比单开快多了,当然,跟那些冲榜的人是没法比的。

  10级进临安,有一个很赚钱的方法,但是见效会稍微慢一些,也只适用于那些有一定经济收入,能在开区冲元宝的玩家。在你刚进游戏时,利用跑主线的时间,充元宝,具体数量看个人实力。当你10级进临安的时候,赶紧去乡村货郎买图纸,买50.60的男武器图纸,尤其是巨剑、枪,50级的价格低于 150都可以秒,60级的可以一直秒,直到价格涨到350-400为止(仅限于巨剑、枪)。如果你买到足够数量的图纸,那么恭喜你,你可以大赚一笔了。当区里的打造帮打造等级达到50.60级之后,你的这些图纸,以比乡村货郎出售的价格(元宝X游戏币比例)便宜**左右的价格摆摊出售,不出一天,你一定会出现在财富排行榜上。这个方法不仅适用于打造图纸,也适用于饰品、男衣服图纸,但是饰品、防具帮冲级较慢,见效会更慢一些。还有,仅限于用充值的元宝购买,因为如果你用购买的元宝购买图纸的话,买到的图纸是绑定的,不能摆摊出售。

上一篇:摆摊商会税收 金币携带上限与税率分析 下一篇:深夜浅谈赚钱之道 逛街倒卖是门手艺活

攻略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