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雕侠侣>头条资讯>

《神雕侠侣》1月10日例行更新公告

  亲爱的玩家朋友:

  为了给您提供更好的游戏体验,所有服务器将于2013年1月10日早上8:00点进行停机维护,预计维护时间3小时,具体开服时间以官方信息为 准,本次维护后客户端版本更新为【1.1.4】。请各位玩家提前处理好游戏内事宜并相互转告,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损失,对于维护期间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 解,衷心感谢所有玩家对《神雕侠侣》贺岁版公测的支持和配合。

  【维护内容详述】

  活动相关

  本周末活动为武林大会,本周六12:00-周日12:00报名,周日13:00开启。请大家踊跃报名参加。

  武林大会经验和保底奖励大幅提升,增加离场经验奖励:死亡离场、比赛期间NPC服务主动离场、比赛获胜时拾取场内宝箱离场,均可获得与自身等级相关的大量经验奖励。

  玩法相关

  1. 自创轻功:技能按钮处增加轻功按钮,点击后可以打开自创轻功界面。智闯绝情谷副本中掉落一段轻功秘籍:踏波行、穿云纵,二段轻功秘籍:踏水无痕、扶摇步法四本技能书,玩家可以用来替换一段或二段轻功的跳跃动作,还可以生成轻功秘籍将动作传给自己的徒弟。

  2. 智闯绝情谷周一、周五晚活动时间修改为21:30-23:50,并增加桃红布料奖励。

  道具相关

  1. 杂货小学徒处新增小幺鸡表情

  2. 杂货店小学徒处售卖洗髓经,宠物小学徒处出售福寿膏,为期一周;

  3. 乡村货郎处出售80级装备图纸和玄铁、90和100级珍珠(同时在杂货店小学徒处出售);

  4. 杂货店小学徒处售卖4种绚丽的拖尾道具,可在自创轻功界面自行组合,替换现有轻功拖尾效果;

  5. 屏幕烟花:可在临安烟花效果师处购买屏幕烟花,使用后同屏所有人可见,目前有“恭贺新婚”。

  宠物相关

  1. 神兽类型的宠物额外增加400评分;

  2. 更新不死兵魂的二-五阶造型,更新终极进化丹图标(向外发光);

  社交相关

  1. 结拜、结婚关系可共存,解除结拜关系友好度不下降;

  2. 徒弟每次升级评价师父可额外获得功德值;

  3. 功德值增加上限:等级*20;

  4. 帮派:

  a) 帮主可下放“职位任命”“帮派Boss”“帮战竞标”权限给副帮主;

  b) 帮派界面增加清除拖欠帮费的入口,可随身缴纳拖欠帮费;

  c) 帮战经验奖励大幅增加;

上一篇:跪求调低升级经验 附89-101升级经验 下一篇:抢亲小龙女神雕侠侣绝情谷副本图文攻略
分享到:

攻略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