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雕侠侣>宠物经验>

神雕侠侣宠物属性攻略 分析成长与资质对应加成

  那么接下来我们来研究下这只宠物升1级会是什么属性。当这只剑1级的时候,你会发现体质属性点数变成了21点,潜能4点,如果这时候按我们的体质升级资质24点

  来算的话,那么这时候剑的血量,应该是在300+24=324点血,如果把4点潜能全加体质,就是324+(4*15)=384点血量。

  而且我发现升级资质与潜能资质是成正比的,也就是说,比如潜能资质是15.1,可能升级资质就是24.2,但是这个比例是非固定的,具体比例我还算不出来,只知道大概是1.5多的比例。

  通过上面的表述,我主要是想说明一个问题,那就是我所说的潜能资质决定了这只宠物最终的数据。

  我所说的潜能资质是由什么决定的?当然是成长率和宠物资质共同决定的,而且经过我研究,成长率对潜能资质的影响,起码是资质的6倍以上。也就是说,多10 点成长率,要比多50点的资质来的更好。而且单项资质只影响单项属性,成长率是影响所有属性的。所以大家看麒麟神兽,会发现他的资质不比剑影好多少,最牛的是他的成长率是1300,就这一点可以使他练成任何类型的宠物,功,法,血,敏,随便练。

  那么潜能资质怎么计算?有一个最简单的方式,比如你要计算这只宠物适合不适合练全血,那么你把0级未打血脉未升阶的宠物,

  血量除以体质点数,得到的数据,就是决定这只宠物血量总成长的最关键数据啦。

 

上一篇:神雕侠侣大神指引:如何打造属于自己的超级宝宝 下一篇:神雕侠侣龟速宠物的福音 让毒药来的更猛烈些吧

攻略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