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雕侠侣>宠物经验>

菜鸟宠物攻略 神雕侠侣新手的平民宝宝选择

  第二步:宝宝胚子的选择!

  由于我们的成本有限,所以宝宝胚子的选择很重要。这里我给大家的推荐是:

  35级:蓝色3技能渔网刀手。

  55级:蓝色3技能机关兽。

  65级: 蓝色(绿色)3技能剑之影,蓝色(绿色)3技能石头人

  75级:蓝色(绿色)3技能琴奴,蓝色(绿色)3技能花姬。

  特别要注意的是:绿宝宝的技能上限是4个,蓝宝宝是6个,买绿宝宝的时候要谨慎!

  这是从成本上来考虑的,我们选择不贵的蓝色或者绿色的技能多的宝宝,会节省很多成本。

  为什么65、75的宝宝不选择4技能的呢?因为4技能的可遇而不可求。即使有,资质也不一定好;资质好的会非常贵。当然有合适的4技能宝宝更好了。

  至于资质成长,我觉得没有必要追求完美,比如剑之影,攻资1400以上,成长1222以上,就可以做很好的攻宝宝了。

上一篇:神雕侠侣新手宠物打造完全攻略 下一篇:实图验证反驳神雕侠侣宠物成长优于宠物资质论

攻略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