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雕侠侣>综合经验>

放下你的执迷不悟 神雕侠侣69级才是王道

  本文为叶子猪原创攻略,其他媒体转载请注明出处

  点击进入论坛原帖与作者讨论:http://bbs.yzz.cn/thread-4653389-1-1.html

  完美是个坑,众所周知啊,但你们偏偏往里边钻。

  贫民玩家们,还有众多小R和部分大R们,以此忠告你们的游戏生涯。

  一、此时一装,彼时一装,你腰包还有多少钱买装备呢。

  开了70大伙冲89,开了90大伙冲109.....开了130冲155,而且每一次冲级,都意味着装备改朝换代,(20级一换吧)就算你是慢慢的升级,装备依旧还是贵的难以置信。梦幻西游一件好一点的装备吧我看600W差不多了,差不多几十块钱,现在完美的60级装备啊,没个两三百收不到好的。我11月5号收一个60要带还要600RMB呢。

  二、修炼、技能等级将始终是你的心头大病。

  经过本人精确计算69级,法修、物修、封修要26340000游戏币,其他单个修炼要17560000,俺们一个白驼山,满修要79020000游戏币,大约1200RMB。不满修的话PK根本不带劲,活动都没人愿意组。如果你升70,人间的悲剧莫过于此~~~满法修、物修、封修要61560000游戏币,其他单个修41040000游戏币。俺们一个小白驼的话,全修满要1亿8468万游戏币。相当于2700元吧,你玩个游戏花那么多钱,别的游戏也可以玩得更好,何况这只是修炼而已,修炼起来了,没装备穿环装,别人还是会鄙视你的。哥当年买了个138级的梦幻西游满DT修号1600块。而且有个服战级别的衣服(高防31体野兽)和高伤害武器。

上一篇:神雕侠侣贫民玩家请调整好自己的心态 下一篇:今天活动预告:武道会+神机门+夜袭+帮派BOSS

攻略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