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雕侠侣>宠物经验>

菜鸟宠物攻略 神雕侠侣新手的平民宝宝选择

  第三步:宠物合星!

  这一步的主要目的是把3技能的宝宝合成4技能或者5技能,这里我有几点要提醒大家:

  1.尽量用蓝色品质以上的星星。

  2.尽量不要用带有弱点的星星。强烈不推荐水仙蟹星星和受刑者星星!很多6技能宝宝上面带有的弱点就是从水仙蟹和受刑者那里弄来的,结果6技能当5技能用。

  3.法宝宝不要用防御星星。攻宝宝不要用无懈可击星星。这个大家应该明白的。

  4.尽量用中性技能的星星。攻宝宝尽量不要打带法术技能的星星,法宝宝也尽量不要打带有攻宝宝技能的星星。带有高级免疫,高级识破中性技能这种最好了,带有吸收类的也可以选择使用。

  5.法宝宝记得多打群法星星。

  6.保护符和幸运符的使用。幸运符完全可以不用;保护符的话看情况,法宝宝要保护住群法,攻宝宝要保护住高连。

上一篇:神雕侠侣新手宠物打造完全攻略 下一篇:实图验证反驳神雕侠侣宠物成长优于宠物资质论

攻略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