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雕侠侣>头条资讯>

天启武魁 神雕侠侣即将推出战队PK赛

  凭借五大独创玩法以及五大革新系统,完美世界旗下首款2D回合动作网游——《神雕侠侣》公测异常火爆,海量玩法带来截然不同的2D回合游戏体验。热血刺激的PK玩法令玩家乐此不疲,继单人PK大赛“天下第一武道会”火热开启之后,《神雕侠侣》更将在近期开启。与队友携手一路过关斩将,共闯神武榜,夺取无双称号以及专属饰品。

  战队PK赛包括报名,题名赛和金榜武决三部分。报名阶段完成后,各参赛战队都要与NPC进行提名赛,,根据战斗的表现与成绩进行排名,最终选出排名最高的8支战队入选金榜武决阶段,在金榜武决中决出最终的胜负。

 

战队PK更加激烈热血
战队PK更加激烈热血

  最终阶段的金榜武决将采取单轮淘汰赛,入选的8支战队将根据系统抽取分组决出4强、双雄,最终产生战队PK赛冠军金榜留名。正所谓武无第二,所有入选金榜武决的战队都将获得专属饰品,而冠军队更将获得“天启武魁”的无双称谓彰显自己的无双实力。

  【关于《神雕侠侣》】

  《神雕侠侣》是完美世界旗下的首款2D回合动作网游,由金庸同名武侠小说《神雕侠侣》授权改编。游戏使用完美自研的Valhalla引擎制作游戏,在业界首次推出“动作回合”新概念,从画面、特效、战斗打击感与爽快度以及首创自由轻功等众多玩法,突破传统回合制网游发展瓶颈。凭借“画面”、“轻功”、“宠物”、“战斗”以及“自调节经济系统”这五大方面的多项革命,为玩家带来从未有过的游戏体验,感受传统回合制所无法比拟的游戏乐趣,满足不同用户对游戏各个方面的高端需求。

 

经典招式效果华丽
经典招式效果华丽
招式充满魄力,更会在战场上留下各种痕迹
招式充满魄力,更会在战场上留下各种痕迹
首创轻功玩法突破合制游戏旧有操作体验
首创轻功玩法突破合制游戏旧有操作体验
动态粒子技术构成炫丽时尚的游戏世界
动态粒子技术构成炫丽时尚的游戏世界
《神雕侠侣》众多玩法让你每天都有新目标
《神雕侠侣》众多玩法让你每天都有新目标

 

  《神雕侠侣》公测火热进行中,五大独创玩法带来全新2D回合制游戏体验,更多详细资讯请点击官网:http://sdxl.wanmei.com

  问世间情是何物,直教生死相许!

  为爱痴狂,侠侣无双!首款2D回合动作网游《神雕侠侣》2012强势出击!

[编辑:干蒸哥哥]
上一篇:葬剑魔窟 神雕侠侣首个英雄副本公布 下一篇:新副本全服开放 辅助门派将增加治疗暴击
分享到:

攻略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