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雕侠侣>宠物经验>

深度解读宠物之星玩法(私家攻略)

发表时间:2012-10-17 作者:miigoo 编辑:干蒸哥哥 来源:神雕侠侣官方论坛

  想必各位为上星星都搞得非常郁闷,作为某公司牟利的工具之一,我只想说这是一个非常值得研究的系统,小弟不才,一番研究和尝试之下推敲出一点门道。为了让更多的玩家珍惜这个游戏而不是离开它,我决定把我研究的东西跟大家分享一下。

  基本篇:上星规则

  举例:一个没有技能的绿色宝宝,具有4个技能栏。一个有三个技能的星星,分别是A、B、C。然后我们就这个星星直接打上去。

  结果:上了两个技能B和C。

  以上只是为了我解释上星规则举的一个例子,那规则是什么呢,下面解释一下。

  技能栏定义:每一格技能栏被系统定义的一个数字区间,如下

  

第一格

  
  

第二格

  
  

第三格

  
  

第四格

  
  

0~25

  
  

25~50

  
  

50~75

  
  

75~100

  

  技能定义:每一个星星上的技能被系统定义为一个数字区间,如下

  

技能A

  
  

技能B

  
  

技能C

  
  

15~20

  
  

55~80

  
  

25~60

  

  在上星的时候系统随机出现一个数字:57

  这个数字57落在第三个技能栏以及技能B和C上面,所以结果就是宝宝上了B和C两个技能。

  以上是简单的解释,我想大家已经看懂了吧,在宝宝原来没有技能的情况下,上了B和C两个技能。但是如果在原先这个宝宝的第三个技能栏有技能,那么这个技能就被替换了。

上一篇:宝宝的个人看法 分享2小时30~50练宝宝 下一篇:备战新服开测 新区宠物选择之我见

攻略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