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雕侠侣>头条资讯>

千种造型万种搭配 时装饰物全展示

  凭借五大独创玩法以及五大革新系统,完美世界旗下最受欢迎的2D回合制网游——《神雕侠侣》公测异常火爆,海量玩家涌入游戏体验不一样的回合游戏乐趣。《神雕侠侣》与传统回合游戏最大的不同就是实现了Avatar系统(虚拟形象)的全面应用,只要等级超过10级的玩家,就可以穿上多款精心设计的时装,在游戏中成为众人关注的焦点。

  【江湖侠士低调的张扬】

  《神雕侠侣》目前最新推出的“江湖侠士”超有大侠范儿,最适合想隐身于乱世的你,一柄斗笠遮住了外界的喧嚣,让你朝着独行侠更近了一步。

 

斗笠,独行侠士的象征
斗笠,独行侠士的象征

  【西式礼服限时限量发售】

  与“江湖侠士”的古装侠士风截然不同,“西式礼服”让男生穿上燕尾服,让女生披上了婚纱,身穿如此帅气优雅的时装举办盛大的婚礼,这种经历绝对让你毕生难忘。但“西式礼服”可不是任何时候都能买到的,作为“限量特供时装”,活动期间各服务器7天和30天版“西式礼服”不仅各限量推出60件,到10月11日8:00为止已经全部停止贩卖,“西式礼服”也成为游戏中首个旷世绝品。

 

一把花伞更显妩媚
一把花伞更显妩媚
西式礼服堪称绝配
西式礼服堪称绝配

 

上一篇:神雕侠侣携手淘宝天猫 营救猫猫获大奖 下一篇:《神雕侠侣》部分服务器数据互通测试
分享到:

攻略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