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雕侠侣>宠物经验>

备战新服开测 新区宠物选择之我见

发表时间:2012-10-12 作者:zonhico 编辑:干蒸哥哥 来源:多玩神雕侠侣

  不知道以前有人说过没,反正我们区现在 紫鹿紫剑影 紫一切,都没寿命死掉了,真替他们可惜啊。

  就在刚才珍兽的时候,家族里一个人,6技能 吸 必 连 夜 偷 强 的紫剑影,没了,然后说是寿命(神雕侠侣宠物)下50,不出战了,还好没死啊,

  我来说说我自己的宠物。

  45的时候弄只小鹿,蓝的**都可以,紫的? 这是一个迷思好吗。

  小鹿有高驱鬼 群木,就行了,管它紫蓝绿,管它资质多少 成长多少。

  要它 我就是为了夜袭打boss的,其他活动都用45级的渔网刀手(大侠之路送的那个)

  到65,要什么自行车,对不起要什么剑之影!!

  剑之影就是个坑货,速度奇快,被群首选。

  我选的是石头人,石头人最好弄紫的,不行也要满体防的蓝的。做血法宠,打一个群法就行了,什么法术连击 法爆 波动,想想就可以了。

  石头人我们干嘛用呢? 做珍兽用的。

  珍兽!!!! 宠物**,主怪1下一个宝宝, 合击必飞

上一篇:深度解读宠物之星玩法(私家攻略) 下一篇:黑衣人连击之谜 玩家带你揭秘其真相

攻略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