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雕侠侣>宠物经验>

神雕侠侣宠物抽星合星说明

发表时间:2012-09-22 作者:弑丶无尘 编辑:干蒸哥哥 来源:神雕侠侣官方论坛

  3.宠物抽星

  这个宠物系统的特色相当给力。举个例子,你的这种宠物品阶很高,是个金色的。可是没有技能,如果是以前的2D网游,估计你会花上一大笔的钱去为它顶书砸技能,这种真的很伤人。特别是打书的时候,顶掉了自己不想掉的技能,那就苦逼了。

  而神雕不会,神雕推出的宠物抽星和合星。比如你的宠物没技能,你可以去抓一只你想要的技能的宠物,把它练到30级,然后就可以去抽星,把这只30级的宠物的技能抽出来,然后给你的那只极品宠物合上去,当然不是100%的成功率,可能会合星失败。但是游戏里面有幸运符(PS:提升合星的几率的),可以增加你的宠物技能成功率。这方面个人觉得是完美公司为了让游戏更全民化,不像很多的网游,出现大量的RMB玩家,而使得一般的玩家不能更好的进行游戏。其次,宠物抽星和合星是无限制的,所以你的宠物合星成功后,你可以继续去给你的宠物合星。这时候可能会纠结一个问题,以前的合星技能会不会被顶掉,这方面大家可以完全放心,因为完美考虑的很周到,除了幸运符,还有一直叫保护符(PS:可以选取一个技能,在合星的时候不会被顶掉)。这样和合理的花的让大家可以放心的对宠物金星合星。

 
 

上一篇:【攻略篇】宝宝快速升级的方法 下一篇:还童丹获得途径以及宠物还童操作介绍

攻略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