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雕侠侣>赚钱攻略>

神雕侠侣公测三开赚钱法 考古启动金 摆摊薄利多销

发表时间:2012-09-22 作者:plplplok 编辑:干蒸哥哥 来源:神雕侠侣

  首测,内侧。2测体验下来,总结下赚钱的经验。3开玩家可以借鉴

  内侧开区,我就充了50RMB.(因为懒,又不是职业商人,所以系统刷进任务,基本没做,除非是主线,支线需求)

  1-30,各种礼包给的几十万绑银足够我花了。

  30时候,就去挖古董了(唯一开区赚快钱的方法,前期大家都没钱,就不谈啥收YXB了)。

  有人说古董是个坑,不见得,也许你挖1000元宝,就挖出2,3个赝品,4W,5W的货色,但是下一次的1000,绝对出古董的几率会高。

  (我亏最多一次是连续挖了10000元宝,亏200多W也就是差不多1200YB)。这后面详细说。

  具体能筹到多少,不好说,我只能说说我自己,

  当时挖第一次古董,不算亏,5000YB大概挖了300W左右,按当时的比例,还是赚了。(这不是让你去赌运气,而是启动资金)。

  主号必须速度升40级,能多快就多快

上一篇:神雕侠侣赚钱的六种方法 任君挑选 下一篇:神雕侠侣每日稳赚不赔的方法--师门任务解剖

攻略排行